2013-07-16 10:37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神武》形象打理攻略 惊艳暑期玩偶遇

 

  《神武》暑期人山人海,参与盛会怎能没有好形象,特此奉上形象打理攻略,助你在这个暑期玩一场奇妙的偶遇。暑期活动惊艳登场,人多正热闹,打扮的漂漂亮亮去交新朋友吧!

  新服推荐:电信“横扫千军”,网通“天上人间”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

  惊喜,从名片开始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交流都是要互相交换名片的,而在《神武》中,我们的名片就是我们的头像啦。更换一个或霸气或搞笑的头像,便是你走向交友成功路的第一步哦。看看下面这些头像吧,不但有充满青春活力的英俊少年,还有会卖萌的萝莉正太。虽然发饰不同,但无一例外充满阳光气息,可爱的、帅气的、搞怪的,各种不同类型的萝莉正太应有尽有。惊艳偶遇,从名片开始!

帅气少年帅气少年
正太萝莉正太萝莉

  改变,装饰染色大变样

  要是以为《神武》人物都是一样的,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人物可以通过染色,更换饰物来改变形象,男同学可以扮成饱经沧桑的侠客,也能扮成青春阳光的少年英豪,女同学能扮成温婉可人的江南女子,也能扮成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装饰染色大变样,形象百变,快乐随心!

漂亮人物形象漂亮人物形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