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14:56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帮派福利

 

  帮派成员除了可以在帮派中以较低的代价学习辅助类技能外,还可享受帮派的多种福利,相关介绍如下:

  【帮派物品仓库】

  来源:帮派活动的战利品

  流向:任务奖励池、帮派礼物

  【帮派金钱仓库】

  来源:帮派活动奖励

  流向:帮派工资

  【任务奖励池】

  来源:帮派成员捐献

  流向:帮派任务额外奖励

  【帮派礼物】

  来源:帮派物品仓库、系统每周产生(若不能维持正常维护,则不会自动产生礼物)

  流向:每周发放一次,需要帮众消耗帮贡兑换

  【帮派工资】

  来源:帮派金钱仓库

  流向:帮主每周发放一次,可调整不同成员所得的比例

  【每周福利】

  每周一22:10开始,40级以上且入帮满五天的成员可领取帮派福利,名额有限

  【学习修炼经验】

  二级以上的帮派才开放此功能。40级以上成员可在帮派福利总管处学习修炼经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