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14:58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帮派任务

 

  【玄武堂】

  玄武堂任务:

  每天可完成200次。以下是任务类型及说明:

  筹集物资:找来任务所需的物品即可完成任务,提高帮派的繁荣度。

  消灭强盗:去找到强盗将其消灭,为民除害,提高帮派的繁荣度和安定度。

  巡逻任务:在帮派里巡逻,遇到捣乱者则将其打败,提高帮派的安定度。

  训练守护兽:与帮派守护兽对话选择训练守护兽,将其打败,提高帮派守护兽的训练度。

  【青龙堂】

  内政建设:

  需要帮主、副帮主开设内政建设后才可领取。以下是任务类型及说明:

  材料收集:找来任务所需的物品即可完成任务,提高内政建设的完成度。

  招募工人:找到对应的NPC对话即可完成任务,提高内政建设的完成度。

  捕捉宠物:找到所需的宠物即可完成任务,提高内政建设的完成度。

  【朱雀堂】

  敌对任务:

  需要帮主设置了敌对帮派才能领取。每天可完成100次。以下是任务类型及说明:

  侦察敌情:到敌对帮派使用情报书进行侦察即可,降低敌对帮派的安定度。

  干扰守护兽:到敌对帮派里教训其守护兽,降低敌对帮派守护兽的训练度。

  离间之计:到敌对帮派找到指定NPC对话进行蛊惑,降低敌对帮派的安定度。

  【白虎堂】

  跑商任务:

  领取任务后,到各地商人处进行买卖,以低买高卖的形式赚取资金。可获得经验、信誉、帮贡的奖励,并增加帮派资金、提高帮派繁荣度。建议经商路线:

  长安城<—>临仙镇

  普陀山<—>花果山

  傲来国<—>临仙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