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15:10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组合烟花

 

  组合烟花是新推出的一种烟花品种,它完全由你亲手设计制作。

  【玩法要求】

  人物等级≥40级

  【相关NPC】

  长安城(436,151)红线童子

  【基础玩法】

  (1)在右边材料栏左键单击选择原料或特效放入左侧网格中。

  (2)用不同的原料和特效摆出不同的图案。

  (3)单击原料或特效,设置播放批次(即组合烟花中的植物和装饰品的闪烁顺序和特效燃放的顺序)。也可以选择随机播放。

  (4)制作组合烟花需要一定的加工费用(信誉支付相比现金支付较为优惠)。

  (5)选择较为宽敞的地方即可燃放你亲手制作的组合烟花。

  【进阶教程】

  (1)在植物、装饰品、特效栏的物品栏中选择物品后,可点击左键放在左边的13*13的网格中。

  (2)每个网格最多可以容纳2个不同种类的物品,特效和植物或特效与装饰品可以同时存在,装饰品和植物只能同时存在一个,后者会将前者覆盖。

  (3)按住鼠标左键可以拖动并批量放置素材。

  (4)点击“清除”将会清除掉所有网格上的物品,若需要清除单个素材,只需要在网格中右键单击该素材。

  (5)鼠标左键单击“已编辑标签”栏上的素材可以全选此类别素材,并进行设置播放批次以及清除整批素材的操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