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15:03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帮派合并

 

  帮主可以在长安城“帮派总管”处进行帮派合并的相关操作。

  发布合并信息:把本帮的信息发布到合帮信息列表中,以供其他帮派响应。

  删除合帮信息:把本帮的合帮相关信息从列表中删除。

  响应合帮信息:响应其他帮派发布的合帮信息。

  查看本帮计划:查看本帮响应的帮派或响应了本帮信息的帮派;与指定帮派之间的合帮计划提交、确认。

  【相关规则介绍】

  1、合帮的双方分别称为“接纳方”和“被接纳方”。

  2、“接纳方”即宿主帮派,合并后帮派名称、编号等各种数据以接纳方为准。

  3、“被接纳方”所有成员变为接纳方的普通帮众,并且个人的帮派相关数据保留到接纳帮。

  4、被接纳方的学徒在合帮后成为接纳方的学徒。

  5、被接纳方的帮派礼物、仓库存款、培育礼盒、培育积分转移到接纳方,但不能超出上限。

  6、双方的正式成员数量相加不能超过接纳方的上限。

  7、其余未特别说明的数据,合帮后以接纳方为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