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15:29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坐骑系统

 

  【幼年期坐骑培育】

  当服务器等级上限达到70级以后,70级以上的玩家在自己家的庭 院里使用道具“坐骑元神”,就可以获得一只幼年期的坐骑。“坐骑元神”可以在与十二生肖的战斗中获得,也可在神武币交易中心购买。

  幼年期的坐骑需要5天的培育才能进入成年期。幼年期间,可以通过“喂养”和“教导”两种方式培 养坐骑的性格。只有喂养次数达到3次,教导次数达到4次时,坐骑才会在第二天0点时进入下一天的成长。喂养坐骑的道具可以分别通过抓鬼任务, 师门任务和封妖战斗获得,也可在神武币交易中心购买。

  当坐骑完成了5天的培育后会进入成年期,并最终形成自己的性格(成年时若最大性格值≥最小的性格值+60,则获得最大值对应性格,否则性格随机生成);成年坐骑的造型由玩家的种族决定。

  【种族与坐骑】

《神武》
《神武》
《神武》

  【成年期坐骑属性】

  等  级:主要影响坐骑拥有的驭兽技能和御魂法术的效果。坐骑的等级将根据玩家的角色等级决定。

  精  气:主要影响坐骑技能的触发和使用。精气<100时无法触发驭兽技能;坐骑在进入战斗时会有一定概率消耗3点精气。坐骑的御魂法术也需要消耗一定的精气来使用。精气在玩家获得三界威望的同时也会相应增加。

  【学习技能】

  坐骑成年以后,一共可以学习2种驭兽技能(要求人物等级达到80级)和2种御魂法术(要求人物等级达到90级)。在达到上限前,将驭兽秘籍 或者御魂法诀给予坐骑可以使坐骑学到相应的驭兽技能或者御魂法术;在达到上限后,新学习的技能将随机替换一种原有技能。驭兽技能在战斗中自动触发,御魂法术则需要主动使用,坐骑能够学到的御魂法术种类根据玩家的门派决定。

  【装饰和染色】

  坐骑成年以后,玩家可以通过给予装饰道具和染色道具的方式使坐骑获得装饰和染色效果。相关的道具可以在天宫(109,48)“弼马温”处购买。

  【性格介绍】

  莽撞:宠物攻击时有10%几率出现莽撞,使本次伤害结果增加20%

  冷静:宠物被攻击时有20%几率免疫对方的偷袭、气势、震慑类技能的效果; 被攻击时50%几率所受的伤害结果减少15%

  胆小:宠物攻击时触发狂暴的几率增加2%;被攻击时50%几率躲避率增加10%

  【被动技能】

  升龙:宠物进入战场 后每回合提高5%的伤害结果,最高30%(死亡触发鬼魂、神佑、保命类效果时清零)。如果宠物拥有隐身、高隐身技能则无法获得加成。

  先锋:宠物攻击时有10%几率临时出手速率为120%。

  护盾:宠物受到攻击时有10%几率所受伤害减半。

  坚守: 宠物参战时临时防御增加=坐骑等级*0.8+30。

  嗜血:宠物每次攻击有20%为自身临时增加攻击力=坐骑等级*0.5+20,击倒目标后则100%增加(死亡触发鬼魂、神佑、保命类效果时清零;最多叠加三次)。如果宠物拥有隐身、高隐身技能则无法获得加成。

  连环:宠物连击时有20%几率再连击一次。

  乘胜:宠物出现追击时,若将追击目标打死则100%再追击,否则有10%几率再追击。对NPC时不管是否打死都只有10%几率再追击。最多可再追击2次。

  反制:宠物躲避物理攻击时,70%几率以普通攻击反击对手,如果有反击技能且触发了反击,则70%几率再对目标追加一次攻击。

  【坐骑的捐赠和找回】

  如果不想再继续培养你的坐骑,可以将其捐赠给天宫(109,48)的“弼马温” 。

  坐骑被捐赠后,可以在弼马温处花费一定代价找回。

  注:因离婚或搬家导致坐骑消失的,可免费找回。

  【御魂法术】

《神武》
《神武》
《神武》
《神武》
《神武》
《神武》
《神武》
《神武》
《神武》

  

  【飞行坐骑】

  服务器开放到90级后,等级达到90的人物可以在“弼马温”处购买飞行坐骑的元神。

  (1)飞行坐骑的培育过程和普通坐骑一样;成年后随机获得一种造型(富贵金鳞、翔天战鹰、烟云宝扇、莲华、破天、轮回)。

  (2)每人最多可同时拥有一只普通坐骑和一只飞行坐骑,但只能骑乘其中一只。

  (3)飞行坐骑可以使用坐骑装饰、坐骑光华和幻灵水。

  (4)飞行坐骑可以使用混沌果更换造型。

富贵金鳞富贵金鳞
莲华莲华

轮回轮回
破天破天
翔天战鹰翔天战鹰
烟云宝扇烟云宝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