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11:13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神武》活动玩法全解析之智慧风暴

 

  智慧风暴是一种类似于宝石对对碰的休闲玩法,但又融入了职业特色,五种职业刺客、术士、法师、阴阳、战士各具独特技能。三个以上相连的宝石可以消除,消除宝石能够获取魔法,使用技能需要消耗魔法,通过消除宝石和使用技能够给对方带来伤害,消灭对手获取胜利。

  【前提条件】   

  等级≥40级

  【游戏规则】

  1、点击游戏界面右下方的“信息”-“休闲游戏”进入休闲游戏中心,自动配对或邀请他人成功,则双方进入智慧风暴游戏界面。

  2、玩家行动回合时鼠标连续选择两个相邻的棋子,棋子的位置会互换。

  3、棋子互换后相邻3个以上相同棋子在一条直线即可消除,棋子自动补充将造成连锁消除。

  4、获得额外回合增加出手机会,同时消除4个以上相同棋子可获得额外行动回合,连锁消除5次以上也可获得额外行动回合。

  5、消除宝石可以获得魔法,五种职业刺客、术士、法师、阴阳、战士各具特色技能,消耗魔法可以发动技能。

  6、有一方血量降为0时游戏结束。

  【奖励规则】

  通过自动配对开始的战斗可获得积分、经验和信誉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