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11:12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神武》活动玩法全解析之选美大会

 

  “选美大会”是《神武》女玩家踊跃报名参与争艳,男玩家积极响应的全民选美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活动NPC处用投票的方式为喜欢的女神加油。获得冠军的女神将会获得“国色天香”、“千娇百媚”等特殊称谓!

  【活动时间】

  选美大会每月举办两届(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和第三个星期一开始)。

  活动开始的当天凌晨0点接受报名,中午12点接受投票。当周的星期天晚上20点为报名和投票的截止时间。

  【活动进场NPC】

  长安城(496,165)颜如玉

  【活动流程规则】

  只要等级≥50的女玩家都可以报名成为选手,而不参加活动且等级≥50的玩家有三次可以投票的机会,投票结束后根据票数得出本届赛事结果。

  【活动奖励】

  前三名可获得相应的特殊称谓;前十名可获得大量信誉。

  【称谓奖励】

  第一名可以获得“国色天香”称谓,以及选美冠军头像

  第二名可以获得“千娇百媚”称谓

  第三名可以获得“楚楚动人”称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