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12:26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降魔狮驼岭

 

  【任务领取】

  普陀山(87,71)观音菩萨

  【任务要求】

  等级达到100,且完成此前所有剧情

  【剧情简介】

  一股不知名的妖怪趁大圣前往火焰山灭火之际掳走了唐僧,玩家答应替大圣在乌斯藏找恶熊问问情况。找到恶熊之后却发现恶熊不知为何性情大变,于是玩家前往临仙镇找到通灵道人求到良药,让恶熊恢复正常。根据回忆,恶熊告诉玩家有一股黑色的飓风将唐僧卷到了狮驼岭附近。在狮驼岭几经周折之后终于见到了大大王,向其询问唐僧的下落,大大王却矢口否认,一语不合就要翻脸。无奈之下,玩家只好返回乌斯藏找大圣另行商议。

  大圣建议找乌斯藏的山神出来问问,奈何使用唤神咒之后山神却并没出来相见,只好再次委托你前去探明山神的情况。打败符魔救出山神之后,得知掳走唐僧的正是狮驼岭的三大王,于是玩家怒气冲冲的跑到狮驼岭兴师问罪。一番力战后玩家终于战胜了大大王,但大大王仍然认定三大王是清白的。向花狐狸打听过消息之后,玩家前往琉璃多宝塔寻访孔雀公主,希望能找到三大王弄清事实的真相。

  此刻孔雀公主正因三大王醉酒后弄坏了自己的服饰而生气,帮孔雀公主买来新的衣物之后,孔雀公主告诉三大王极有可能在昆仑山。来到昆仑山,玩家打算通过太白金星来找到三大王,没想到阴差阳错之下直接找到了三大王。面对玩家的诸多质疑,三大王怒火中烧,大打出手,幸亏太白金星及时赶到才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

  根据太白金星的指引,玩家最终在千里眼的帮助下探明了唐僧的下落,在营救唐僧的路途中,大圣识穿了这位三大王原来是妖怪假冒。众人齐心协力打败魍魉之后,一个神秘人半途杀出想要救走魍魉,但被大圣阻止,神秘人落荒而逃。

  历尽层层磨难之后,唐僧终于被安全的解救出来,西行取经之路得以延续。

  【涉及NPC】

  观音菩萨、恶熊(战斗)、通灵道人、花狐狸、花狐狸(战斗)、有来有去、巡山小妖、大大王、山神、符魔(战斗)、大大王(战斗)、孔雀公主、翼仙、三大王(战斗)、太白金星、千里眼、孙悟空、魍魉(战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