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17:29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房屋属性

 

  房屋属性的好坏直接影响房屋的功能和使用效率。我们可以在房契上查看房屋的基本属性,也可以通过与管家对话查看房屋风水和基本指数。

  【房屋规模】

  房屋分为民宅、华宅和豪宅三个等级,规模越高级的房屋能够提供更多的室内空间,容纳更多的家具。

  【房屋风水】

  房屋建成后,将带有“风水”值属性(风凶火异、勉强安居、宜家宜室、福祉盈门、紫气东来)。风水的好坏直接会影响到大部分房屋功能的使用情况。

  【房屋耐久】

  房屋的耐久度直接影响到房屋功能的使用效果。新搬入的房屋耐久为100点,随着时间的流逝,房屋耐久度会逐渐下降,玩家可以指使“管家”修理房屋以恢复其耐久度。

  【房屋环境】

  房屋环境影响部分房屋功能的使用效果。除了房屋的基本环境因素(与房屋等级相关)外,玩家可以通过摆放家具的方式提高房屋环境指数。

  【房屋卫生】

  房屋卫生指数影响部分房屋功能的使用效果。新搬入的房屋卫生为100点,随着时间的流逝,房屋卫生会逐渐下降,玩家可以指使“管家”清洁房屋以恢复其卫生指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