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15:33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三打白骨精

 

  【副本概况】

  等级要求:达到80级(服务器等级开放至75级后才能进入)

  组队要求:组满5人

  NPC:长安城(129,177) 说书先生

  副本简介:经过英雄们的出生入死,取经人们终于都顺利踏上前往西天的道路。可是仍然不放心的观音菩萨决定派人暗中跟着取经人,看看是否还会出现差错。就这样,英雄们沿着取经人的足迹来到了大唐境外的白骨岭。

  【流程一览】

  (1)英雄们在白骨岭遇到了弄丢了师父的八戒和沙僧,八戒自告奋勇带着英雄们去寻找师父。半路上乌鸦嘴的八戒招惹来了一群劫道的山贼。该用何种态度应对这些山贼,英雄们要慎重的做出决定。

  (2)解决了山贼的问题后,八戒拿出搬救兵的借口溜号了。英雄们继续寻找唐僧的下落,却遇到妖怪假扮的村姑,身份败露后,假村姑与英雄们展开了战斗。

  (3)战胜假村姑之后,妖怪留下尸体遁去,英雄们接着赶路,在又饥又渴之际遇到一位给女儿送饭的老婆婆,面对老婆婆的热情款待,是接受还是不接受呢?

  (4)老婆婆终于还是露出了真实的面目——她就是之前假扮村姑的妖怪。根据此前的决定,此时的英雄们,或饥渴交加,或身中剧毒,就在这样的困境中,开始了与妖怪的第二次战斗。

  (5)妖怪被打败后,再次脱离尸体遁去,英雄们不得不继续在白骨岭搜寻唐僧,并且遇到一位疑似学会了地听之术的老公公。不过当这位老公公拿出野果招待大家时,见识过两次同样手段的英雄们怒了,战斗就此爆发。

  (6)这次战斗胜利后,妖怪却没有再次遁走,原来这位老公公真的是八戒找来的援兵——土地公。土地公向玩家们揭示了白骨大仙的存在,并建议英雄们从附近的小妖们身上打探白骨洞的位置。

  (7)探听到白骨洞的位置和暗号后,英雄们准备和八戒一起混进白骨洞,谁知关键时刻,八戒竟然记错了暗号,接着又被洞内的无面揭破身份,结果这夯货丢下英雄们和守护洞府的白虎精对峙,自己先跑进洞里了。

  (8)一番恶战之后,英雄们成功解决了白虎精,正准备进洞支援八戒。这时只见那肥猪从洞内倒飞出来,一头栽倒在地上——白骨大仙出场了。英雄们开始了与白骨精的第三场战斗。

  (9)费尽九牛二虎之力,英雄们终于消灭了白骨大仙,悟空也趁洞口混战之时,从洞里救出了唐僧,无面的阴谋再次失败了,不过我们都知道,这还不是结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