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15:07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冒险任务

 

  【任务简介】

  如今虽然是大唐盛世,但是各种妖魔仍然不时兴风作浪,经常发生凭借官府的力量都无法处理的事件。针对这种情况,朝廷委任江湖神捕向民间发布冒险任务,将这类事件交付给江湖侠客们来解决。

  【领取条件】

  等级达到该冒险任务要求最低等级

  【领取地点】

  青河镇外(23,80) 王捕头

  【任务规则】

  (1)在本服务器需要5人组队领取冒险任务,服务器等级上限达到40级后单人和不满5人的队伍可以选择跨服组队模式。

  (2)在冒险任务过程中队伍中至少有3人才可以进入战斗,退出队伍则会被传送出冒险场景。

  (3)在冒险任务过程中不可使用各种传送类道具和技能。

  (4)每人每周最多可获得70次冒险任务奖励。

  (5)每两次进入冒险任务之间最低需要间隔5分钟。

  (6)带领至少3名新人(比自己至少低10级的)进行冒险任务,若冒险任务等级+10不低于新人等级,且自己在队伍中等级最高,则获得的人物和宠物经验不会受与怪物的等级差影响而降低,且每场战斗可获得2点善恶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