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15:00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安全保护

 

  登录游戏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系统”-“安全中心”即可进入相关界面。

  【异常登录】

  异常登录是为了防止用户帐号被盗,而强制设立的一种保护机制。在异常登录状态下玩家会被禁止绝大部分可能遭受损失的行为,只拥有少量的现金使用额度。

  异常登录设置

  1、设置异常登录时间。玩家可以对每次异常登录状态的保护时间进行设置,最大保护时间为120小时(默认为10小时)。当异常登录保护时间结束,将会自动临时解除异常。

  2、设置异常登录口令。玩家在触发异常登录验证后,可以通过回答正确的异常登录口令,来防止异常登录状态。而玩家可以自由设置异常登录所需要的口令。

  临时解除异常状

  处于异常登录状态的玩家,可以与帮主、结拜兄弟姐妹二者中的一个组成队伍(结拜或者入帮时间必须≥7天)点击“临时解除异常”进行操作。异常登录状态下连续在线时间达到设定的保护时间后(若未设定,则系统默认为10小时)也会自动解除异常。

  永久解除异常

  无异常的情况下,或异常登录后连续在线满10小时可以申请永久解除异常,申请后将进入24小时确认期,累计在线满24小时则确认期满,此后在当前所在电脑上登录游戏将不会再触发异常登录设置。(申请永久解除异常登录必须设置过异常登录口令。)

  【IP绑定】

  所有能够上网的计算机都有一个独立的IP地址,这个地址好像计算机的身份证号码一样,是独立而且唯一的。设置绑定IP后,您的角色将只能从您指定的IP地址登录游戏。即使您的游戏帐号出现意外,盗号者如果不是在你指定的IP段内,就无法登录。

  IP绑定流程

  第一步:首次设置的玩家在界面上选择“IP绑定设置”。

  注意:设置密码提示问题及答案,密码提示问题及答案成功设置后需要等待7天后再次确认,成功确认后则密码提示问题及答案以后都不可以进行修改。

  第二步:通过3天确认之后才可以进入设置IP绑定,每个ID最多可以绑定5个IP地址。

  第三步:角色绑定IP后登录游戏:

  (1)如果当前登录的IP地址在绑定范围内,则正常进入游戏。

  (2)如果当前登录的IP地址不在绑定范围内,则需要正确回答密码提示问题才可以进入游戏,回答错误则进入“异常登录状态”。

  【限时登录】

  “限时登录”是为加强帐号安全而做出的新举措,设置后,角色每天只能在设定的时间段里进行登录;同时也可以设置密码提示问题,以供帐号在限制时间段以外的时候登录验证所需。

  设置限时登录

  第一步:设置每日允许登录时间段的起始时间和结束时间;

  第二步:填写个人身份信息,以通过认证;

  注:提交设置申请之后,请7天之后再次来确认,才会最终生效。而如果9天之后仍未能确认,则申请自动失效。

  更改设置内容

  如果需要更改限时登录的时间段或者是密码提示问题与答案,可以使用此选项。需要先将之前设置的密码提示问题回答正确后,才可以进行接下来的操作。

  取消限时登录

  取消限时登录设置,需要先将之前设置的密码提示问题回答正确后,才可以进行接下来的操作。

  强行取消限时登录

  如果遗忘了密码提示问题的答案,可以提出“强行取消限时登录设置”的申请,在申请的7天之后,再次进行确认即可取消限时登录设置。而申请的9天之后如果还未进行确认的,则该申请会自动失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