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三国题材游戏杂谈 - 三国志孔明传

新浪游戏  2009-07-08 14:15

有人将《三国志英杰传》视为光荣盛极而衰的转折点,这种说法的缘由或许是因为《三国志孔明传》的出现。在《三国志英杰传》取得意外成功后,光荣又在短短几个月后推出了换汤不换药的《三国志孔明传》。不过抛开创意和设计上的不思进取外,《三国志孔明传》至少在外表上还是有很多进化的。这款游戏对应Windows平台,640×480×256色的画面在SVGA的高解析度渲染下展现了光荣卓越的美工实力。音乐方面,本作收录了20多首CD音源的音乐,这些气势宏大的音乐与之前的《三国志V》相比也毫不逊色。光荣还为游戏制作了大量单挑动画,总容量达100多MB的动画大大增强了游戏的表现力。

与前作相比,《三国志孔明传》的主要改变就是将主角换成了孔明。因此游戏的第一章便是从三顾茅庐开始,总共有15幕包括大小战役47个。游戏在前作基础上有新增了大量宝物,并且提供了道具和兵器的收藏功能。游戏在剧情上的大体流程基本上采用《三国演义》为蓝本,不过基于游戏的完成性必要在五丈原战役之后就采用了假想剧情,在这场战役中玩家可以让孔明诈死以此躲过一劫,最终完成复兴汉室的大业。为了尽可能贴近史诗,光荣还在游戏设定上做了一些手脚,如果玩家在游戏中按照史实制定作战策略便可以事半功倍。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