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游戏资料-部曲系统-部曲

新浪游戏  2009-07-07 16:04

加入部曲

  “部曲”就是效力于同一势力武将的玩家组成的团体,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公会。找到所属势力的〈部曲管理官〉,选择所要效力的武将,填写所要建立的部曲名,交纳一定的费用后部曲就创建成功了。当然也可以加入他人的部曲。

图1
图1
图2
图2

增加部曲员的方法

  点击「编成指令」→「部曲編成」,打开部曲编成窗口,选择「邀请加入部曲」并打入希望招募者(必须效力于同一势力)的名字即可。

部曲內的身份

    部曲内成员分为部曲长、副部曲长、一般部曲员三种。身份不同权限也不同。

职位

部曲长

副部曲长

一般部曲员

解散部曲

×

×

任命副部曲长

×

×

解任副部曲长

×

×

让出部曲长职位

×

×

驱逐部曲员

×

征集部曲战对手

×

申请部曲战

×

接受部曲战

×

退出部曲

使用部曲交流频道

参加部曲战

部曲砦

  “部曲砦”是“部曲”所拥有的私人空间。“部曲砦”内可以自由放置建筑物、家具、农田,还可以给部曲砦任意取自己喜欢的名字,所以大家可以创建具有各自部曲特色的独特的部曲砦。还可以在农田中种植农作物。部曲砦不仅仅是部曲成员活动的据点,还可以邀请非部曲成员的玩家进入其中,准备国战前的作战会议等,将成为一个不同以往的交流场所。

图3
图3

部曲砦的创建

  如果要拥有“部曲砦”,需要“部曲”中5名以上正式版用户的角色加入。

  满足这个条件后,前往各阵营的宫殿前、长安、水镜村中登场的NPC〈部曲砦管理官〉处交纳购买部曲砦所需“部曲资金”,在得到“部曲砦许可证”后和NPC〈部曲砦管理官〉对话就可以拥有“部曲砦”。

 

部曲砦经营

刚刚拥有的“部曲砦”还处于什么都没有的荒凉状态,这时可以使用“部曲资金”从NPC〈交易商人〉处购买房屋和农田配置在部曲砦内。建造了房屋以后还可以在房屋内放置家具。家具和墙壁上的装饰品等都可以从NPC〈交易商人〉处购买。可以和同伴们一起商讨建筑物的外形、居住性,合作建造部曲砦。在家具中还有宽敞舒适的床铺等豪华的物品让玩家们购买尝试。和更多的部曲成员一同协力调配“部曲资金”建造豪华的部曲砦。

 

图4
图4
图5
图5
图6
图6
图7
图7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