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新手介绍—《三国志OL》仕官系统

新浪游戏  2009-07-05 16:44

仕官系统介绍

如何仕官

图1
图1

是否很想加入自己所向往的势力呢?在水镜村、长安以及各势力的首都,都会有NPC【募兵役】他是帮助各位玩家顺利的加入各势力的前提条件。找到他们与他们对话,选择【同意】就可以加入该势力了。而同一账号下的角色也会受到第一个加入势力角色的影响,自动成为该势力下的成员。

 

俸禄

当成为势力旗下所属的成员后,每经过一定时间,就可以去找人事担当官领取符合自己品阶的俸禄。而人事担当官只在各势力的首都才会出现。

 

如何提高自己的身份

  

要想提高自己的俸禄的话,提高自己的身份是最快的途径。累积到一定的勋功就可以提高自己的身份。参加【国战】以及【军略】都可以获得不等量的勋功。当勋功到达指定标准的时候,完成人事担当官所提出的任务后,就可以提高自己的身份。

 

离开现有势力

如果向要离开现在所在势力的话,则必须与现在所在势力的【募兵役】对话,选择【离开势力】,按下确认后就可以完成。而如果一旦脱离势力的话,同一账号下的其他角色也会一并脱离该势力,势力专用的道具也会变的无法使用。

 

三国势力

  

在战乱中崛起的军事大国,以强大军事强力统一的势力。受重视现实主义的君主曹操的影响,打破旧的常识,革新、开明的想法成为主流。实际上,身为控制天下的一大势力,魏的官民都无比自豪,喜欢参予讨论政事,有强烈奋发图的欲望。对于君主曹操,大多数的人们有着绝对的信赖和尊崇,不过,对于曹操无情专制而怀有恐惧的也大有人在。可是,有在曹操霸道精神强力支配下的森严秩序和支撑这个国家能干的属下们,在这个时代,由魏主导天下任谁都看的出来。

 

蜀(汉)

     在天府构筑起的新兴大国,有着肥沃土地和丰富资源且被大大期望的势力。所以,这里的人们的生活虽然朴素,但是人心却很平和。以刘备军的入蜀为契机,由于对刘备仁德的崇仰和对「汉室复兴」大义的热情,人民迅速的团结在刘备的麾下。当初,也有人反对刚入川的刘备,不过,在感触到以刘备和军师•诸葛亮为首的属下们的仁德和爱民之心后,自然都站在了刘备的一边。同时,蜀对于精神力方面的修炼较为擅长,妖术和关于仙丹的研究就是其的特征之一。

 

     在长江保护下的商业大国,充满开放、自由的风气的势力。吴受惠于地利,在北流荡的大河•长江,阻止着外敌的侵入。而且长江的繁荣水运,很大地程度上支撑着吴的经济。再加上受到不少因躲避战祸渡江而来的文人的影响,吴正成为一个繁荣的商业和文化新中心。开创这个时代的孙权势力,以治理下繁荣的江东为豪,他们对于侵略激烈地反抗,从来不犹豫是否采用武力来捍卫自己的荣耀。民众歌颂这样的自由的风气,它带来的活力被人民所欢迎,人们对于能明亮的生活下去的信心正在增长。

 

仕官晋升介绍:

晋升任务一览表

身分

勋功

任务名称

任务流程

任务奖励

每日俸禄

合战可建设施

九品官

0

-

仕官完成后即可

-

100

投石车

冲车

竹子陷阱

八品官

500

八品官晋升任务

到[豫州]的吐丝洞在坐标(1-2)调查蜘蛛的巢穴(在怪鸟后方),完成以后,和“仕官任务管理员”对话

700钱

1000钱

找到《稀有的蜘蛛丝》后、送回给“仕官任务管理员”

见张橹

七品官

 900

七品官晋升任务

到[扬州]东部的被诅咒的陵墓在坐标(1-1)调查桌上的剑

 2100钱

4000钱

 

找到《灵验道士之剑》后、送回给“仕官任务管理员”

 

六品官

 3000

六品官晋升任务

到[扬州]南部的见被舍弃的村庄在坐标(1-4)调查此处

 3500钱

5000钱

虎战车

找到《睿知之竹简》后、送回给“仕官任务管理员”

五品官

 7300

五品官晋升任务

到[豫州]的诱惑之森在坐标(5-7)调查此处的物品

 5000钱

6000钱

强化型投石车

找到《不老长寿酒》后、送回给“仕官任务管理员”

四品官

 ?

四品官晋升任务

 (目前没有开放)

 

 

 

三品官

 ?

三品官晋升任务

 (目前没有开放)

 

 

 

二品官

 ?

二品官晋升任务

 (目前没有开放)

 

 

 

一品官

 ?

一品官晋升任务

 (目前没有开放)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