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游戏资料-竹简简介

新浪游戏  2009-07-07 17:55
竹简简介 竹简技能一览

竹简

    玩家在游戏中,不管是在打怪还是采集,都会得到各种没有鉴定的竹简,使用这些竹简有可能得到带有技能的竹简。由于《三国志online》中训练师只教授一级的技能,所以这些通过鉴定竹简得到的技能是必要的。(图1)

图1
图1

技能竹简化   

三国志OL中的技能系统是很庞大的,加上系统限定每个角色只能学习100个技能,所以搭配好自己所学的技能是很重要的。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技能收集爱好者,你可以把多余、自己暂时用不到的技能「竹简化」。(如图2)

「竹简化」是游戏中的一个特殊设置,使得玩家拥有的技能更自由化,技能之间的交流也更加方便。玩家可以把自己用不到的技能竹简化,再和其他玩家交换自己需要的技能。

图2
图2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