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游戏资料-城市介绍

新浪游戏  2009-07-07 17:18
长安 成都 建业 水镜村 许昌

 

长安  

   长安本是西汉都城,虽已在三百多年前便已因王莽纂汉导致的战乱而残破,经过数百年的建设之后,仍是东汉中一大城池。长安区地处关中平原腹地,南依秦岭,位处司隶地区境内,长安山河壮丽,物华天宝,风光旖旎施,是兵家必争之地,目前献帝以此为都。也是最为繁华的城市,大部分的西域商人都聚集在这里。

图1
图1
图2
图2

 

成都

 刘备得益州后,将成都作为首府,称帝后便以此为都。西南第一城名副其实,由于地理的原因,益州一直是个偏安的好地方。三国时期蜀锦成为全国流通的热销商品。为了增加政府的财政收入,诸葛亮恢复了“锦官”,专职管理蜀锦的生产和调拨。成都当时“技巧之家,百家离房,机杼相和”,蜀锦生产得到很大的发展,成为蜀国支付战事的重要财源。诸葛亮说:“今民贫国虚,决敌之资,惟仰锦耳。”

图3
图3
图4
图4
 

建业

吴国的都城建业,位处扬州境内,孙权一手建立,称帝后以其为都,孙权19岁就继承了其兄孙策之位,力据江东,击败了黄祖。后自己建吴称帝,迁都建业。他重视农业生产、兴修水利、发展造船业、连通台湾、积极和印度等国外交、多次减免赋税,促进了建业的经济的发展。因此,建业在孙权的治理之下,成为“江南第一名城”。
图5
图5
图6
图6
 

 

水镜村 

  《三国志Online》所有的玩家都会从“荆州水镜村”降临到游戏的世界,水镜村位处荆州境内,在这边可以学到基本的战斗、采集以及生产的方式,此外也有一些任务可以让玩家进行,熟悉系统以后可以与人组成队伍挑战难度较高的任务或怪物。外表无奇的水镜村深入其景中,观其细微之处,不难发现点滴温馨之处。
图7
图7
图8
图8
 

 

许昌  

许昌魏国都城,位处豫州。东汉建安元年(公元196年),曹操迎汉献帝都许,“挟天子以令诸侯”。许昌成为当时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曹氏父子雄踞许昌,虎视天下,运筹帷幄,图谋霸业。大兴屯田,广纳人才,下令求贤,倡导文学。数年间,猛将如云,文臣如雨,粮秣丰富,仓廪皆满,许昌成为他们抗衡蜀、吴和最后统一中国北方的大本营。
图9
图9
图10
图1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