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新手介绍—《三国志OL》生产技能-金属防具加工

新浪游戏  2009-07-02 17:22
金属武器加工 金属防具加工 木材加工 皮革加工
布地加工 宝饰加工 医食调和  
金属防具加工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学习条件技能说明
金属防具基础-1 金属防具加工 lv1 记住使用于金属防具生产的基本道具的制法。
金属铠甲入门-1 金属防具加工 lv1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金属盔入门-1 金属防具加工 lv1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手甲入门-1 金属防具加工 lv1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腿甲入门-1 金属防具加工 lv1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铠甲入门-2 金属防具加工 lv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金属盔入门-2 金属防具加工 lv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手甲入门-2 金属防具加工 lv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腿甲入门-2 金属防具加工 lv5 金属防具加工 lv5
金属防具基础-2 金属防具加工 lv10 记住使用于金属防具生产的基本道具的制法。
金属铠甲入门-3 金属防具加工 lv1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金属盔入门-3 金属防具加工 lv1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手甲入门-3 金属防具加工 lv1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腿甲入门-3 金属防具加工 lv1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铠甲入门-4 金属防具加工 lv1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金属盔入门-4 金属防具加工 lv1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手甲入门-4 金属防具加工 lv1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腿甲入门-4 金属防具加工 lv1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防具基础-3 金属防具加工 lv20 记住使用于金属防具生产的基本道具的制法。
金属铠甲入门-5 金属防具加工 lv2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金属盔入门-5 金属防具加工 lv2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手甲入门-5 金属防具加工 lv2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腿甲入门-5 金属防具加工 lv2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铠甲初级-1 金属防具加工 lv2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金属盔初级-1 金属防具加工 lv2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手甲初级-1 金属防具加工 lv2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腿甲初级-1 金属防具加工 lv2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防具基础-4 金属防具加工 lv30 记住使用于金属防具生产的基本道具的制法。
金属铠甲初级-2 金属防具加工 lv3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金属盔初级-2 金属防具加工 lv3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手甲初级-2 金属防具加工 lv3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腿甲初级-2 金属防具加工 lv3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铠甲中级-1 金属防具加工 lv3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金属盔中级-1 金属防具加工 lv3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手甲中级-1 金属防具加工 lv3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腿甲中级-1 金属防具加工 lv3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防具基础-5 金属防具加工 lv40 记住使用于金属防具生产的基本道具的制法。
金属铠甲中级-2 金属防具加工 lv4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金属盔中级-2 金属防具加工 lv4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手甲中级-2 金属防具加工 lv4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腿甲中级-2 金属防具加工 lv4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铠甲中级-3 金属防具加工 lv4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金属盔中级-3 金属防具加工 lv4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手甲中级-3 金属防具加工 lv4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腿甲中级-3 金属防具加工 lv45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铠甲高级-1 金属防具加工 lv5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金属盔高级-1 金属防具加工 lv5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手甲高级-1 金属防具加工 lv5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金属腿甲高级-1 金属防具加工 lv50 记住金属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