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新手介绍—《三国志OL》游戏介绍

新浪游戏  2009-07-02 13:37

安装说明 注册账号 基本配置 游戏介绍 角色创建 界面介绍
新手村落 操作说明 结识同伴 名匠之路 战斗介绍

  -游戏介绍

  中国后汉末年

  英雄如繁星密布于这个乱世之中。

  他们的麾下聚集了众多有着相同志向的将领。

  聚集了这股力量,由一介编草席贩卖的工匠成为王的有德者。

  再或者,不能掌握人心,堕落的枭雄。

  掌握霸权的关键就是要连无名之将都掌握在手中。

  聚集人力,这股力量连天都能动摇。

  汇集千百条小河流,成为一条奔腾的大河。

  如同吞下大地一般…

  欢迎进入充满千古传奇的三国志世界。《三国志Online》是由著名老牌历史游戏制作公司KOEI,历经数年打造的最新历史网络游戏。其集合《三国志》系列和《信长的野望Online》的在线游戏技术与特色,是一款集大成与独特魅力的作品。通过《三国志Online》可以让玩家在三国志的世界作为一个独立体进行丰富的冒险生活、感受生产快感、体验战斗的爽快感,从而享受到新世代MMORPG所带来的独特魅力与乐趣。

  在本作中,除了玩家角色成长特色外,还强化了玩家与玩家之间互动要素,在同一势力下的同伴力量变得尤其重要。玩家不光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小队、团队,并且还可以与同一势力下的志同道合之伴组织成最具魅力的部曲,甚至还可以在历史传奇武将的率领下参加声势浩大的千人国战,重新回到那个让人荡气回肠的历史战场上。友情的纽带、战旗下的咆哮、正在怒吼的巨大攻城兵器,以及等待着挑战的各位传奇角色,只在《三国志Online》中!

  -游戏特色

  1-光荣巨制

  日本游戏名厂"光荣KOEI"10年潜心巨制,超人气经典系列《三国志》首都在线化登场。

  2-华美场景

  如诗如画的秀美自然景观,气势宏伟的中国古风建筑,完美营造出充满中国古典韵味的三国世界。

  3-三国制霸

  影响国力的三国制霸系统,小到杀怪作药,大到千人合战,都会影响和改变世界。  

  4-千人国战

  震撼人心的千人国战,名将、战车等精英尽出,展开荡气回肠的古三国领地争夺战。

  5-自由成长

  自由变换的武器系统,体验操作各种类型武器带来的战斗乐趣,营造最轻松的组队环境。

  6-军略任务

  亲临著名战场,重温三国历史事件,体验最真实的三国世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