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三国志OL》新手指引—水镜村

新浪游戏  2009-07-02 14:06

安装说明 注册账号 基本配置 游戏介绍 角色创建 界面介绍
新手村落 操作说明 结识同伴 名匠之路 战斗介绍

  进入游戏,玩家都出生在一个叫水镜村的村子里,最先引起玩家注意的肯定是那个白袍、白发、白须头上有个卷起卷轴的水镜先生了,这是新手指导员,也是这个村子的村长,为了熟悉游戏的基本情况,大家还是和他聊聊吧。

  在水镜村里面,可以选择自己的战斗技能、生产技能、采集技能。还可以接触到各种初级的任务。并且可以选择自己所属的势力。

  任务

  任务状态

  进入游戏会遇到游戏中的第一个任务,由水镜先生给与,给与任务的NPC头上有个卷起的卷轴,在玩家接取任务以后会变成一个打开的卷轴,该完成任务时卷轴上会有闪光。

  未打开的卷轴表示该NPC有任务可以领取(图1)

  

图1
图1

  卷轴呈打开状态表示该NPC给与的任务没有完成(图2)

 

图2
图2

 

 

  卷轴呈打开状且有光点表示NPC给予的任务已经完成(图3)

 

图3
图3

  任务追踪

  打开任务栏,在任务前面的小方框内打“√”,可以打开任务追踪。下图红色框体内即为任务追踪栏。(图4)

图4
图4

  水镜会给你一系列的任务,包括谈话、生产之道、采集之道、线、将货物寄放到钱庄等,通过这些任务,玩家可以熟悉三国志OL中的NPC交谈、生产、采集、祠、钱庄等游戏基本设置。

  在这个村子里,玩家可以做任务、采集材料、生产商品、参加势力等等。

  刚进入游戏的玩家就像个新生的婴儿,十分脆弱。村子里有不少任务可以做,能帮助玩家尽快地提升等级,体验更多的游戏内容。一开始就做做任务吧,任务很简单,很多都是跑跑路送送信,就算是杀怪的任务也不怕,因为低等级的怪基本没有对玩家形成威胁的能力。遇到一些建议组队一起做的任务,如果能组到人一起最好,没人的话就先放着吧。在完成任务的时候会遇到一些有名的NPC,如庞德、马良、徐庶等。

  随着等级的提升,村里的NPC开始委托你做有难度的任务,这时候升级的速度慢了下来。如果你想继续提高战斗技能等级也可以,继续杀怪做任务就好。当然也可以开始练习你的生产和采集技能,三国志OL是一个十分注重生产的游戏,生产、贩卖自己生产的商品也是游戏中的一大乐趣。

  

  选择势力

  势力说明:

  魏:君主曹操,雄才伟略。军事实力强大,麾下人才济济。

  蜀:君主刘备,仁德大义。属地资源丰富,五虎上将威名远扬。

  吴:君主孙权,独霸一方。地理优势明显,国力经济发展快速。

  加入势力

  当你拥有一定的实力以后,村子里的募兵人员开始留意你,乱世之中,人才最可贵。他们游说你加入他们的势力,这时候你就要做出选择了,魏·蜀·吴三个国家各有特色,提倡唯才主义、喊着称霸天下口号的[魏],注重家族内团结的[吴],把复兴汉室之大义摆在第一位的[蜀],到底选择加入哪个国家一展抱负。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加入势力,做一个在野的自由玩家。

  选择势力后,募兵人员会给你一封拜帖,嘱咐你去拜见相应势力的君主。是离开村子的时候了。(图5)

  注:一旦加入势力做官,同一个帐号内的角色便都从属于该势力。

图5
图5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