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新手介绍—《三国志OL》生产技能-布地加工

新浪游戏  2009-07-02 17:22
金属武器加工 金属防具加工 木材加工 皮革加工
布地加工 宝饰加工 医食调和  
布地加工
技能图标技能名称学习条件技能说明
布加工基础-1 布料加工 lv1 记住使用于布制品生产的基本道具的制法。
布铠甲入门-1 布料加工 lv1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布帽子入门-1 布料加工 lv1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布手套入门-1 布料加工 lv1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布鞋入门-1 布料加工 lv1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布铠甲入门-2 布料加工 lv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裁缝入门-1 布料加工 lv5 记住布制的辅助装备的制法。
布帽子入门-2 布料加工 lv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布手套入门-2 布料加工 lv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布鞋入门-2 布料加工 lv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布加工基础-2 布料加工 lv10 记住使用于布制品生产的基本道具的制法。
布铠甲入门-3 布料加工 lv1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裁缝入门-2 布料加工 lv10 记住布制的辅助装备的制法。
布帽子入门-3 布料加工 lv1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布手套入门-3 布料加工 lv1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布鞋入门-3 布料加工 lv1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布铠甲入门-4 布料加工 lv1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布帽子入门-4 布料加工 lv1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布手套入门-4 布料加工 lv1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布鞋入门-4 布料加工 lv1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布加工基础-3 布料加工 lv20 记住使用于布制品生产的基本道具的制法。
布铠甲入门-5 布料加工 lv2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裁缝初级-1 布料加工 lv20 记住布制的辅助装备的制法。
布帽子入门-5 布料加工 lv2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布手套入门-5 布料加工 lv2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布鞋入门-5 布料加工 lv2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布铠甲初级-1 布料加工 lv2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布帽子初级-1 布料加工 lv2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布手套初级-1 布料加工 lv2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布鞋初级-1 布料加工 lv2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布加工基础-4 布料加工 lv30 记住使用于布制品生产的基本道具的制法。
布铠甲初级-2 布料加工 lv3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裁缝中级-1 布料加工 lv30 记住布制的辅助装备的制法。
布帽子初级-2 布料加工 lv3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布手套初级-2 布料加工 lv3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布鞋初级-2 布料加工 lv3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布铠甲中级-1 布料加工 lv3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布帽子中级-1 布料加工 lv3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布手套中级-1 布料加工 lv3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布鞋中级-1 布料加工 lv3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布加工基础-5 布料加工 lv40 记住使用于布制品生产的基本道具的制法。
布铠甲中级-2 布料加工 lv4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布帽子中级-2 布料加工 lv4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布手套中级-2 布料加工 lv4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布鞋中级-2 布料加工 lv4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布铠甲中级-3 布料加工 lv4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布帽子中级-3 布料加工 lv4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布手套中级-3 布料加工 lv4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布鞋中级-3 布料加工 lv45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布铠甲高级-1 布料加工 lv5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身体防具的制法。
裁缝特级-1 布料加工 lv50 记住布制的辅助装备的制法。
布帽子高级-1 布料加工 lv5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头部防具的制法。
布手套高级-1 布料加工 lv5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臂部防具的制法。
布鞋高级-1 布料加工 lv50 记住布防具当中的腿部防具的制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