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三国题材游戏杂谈 - 三国志英杰传

新浪游戏  2009-07-08 14:11

诞生于家用机而发展于PC的一款外传型作品。1993年《火焰纹章》、《超级机器人大战》、《皇家骑士团》等S·RPG游戏在家用机上取得了极高的人气,擅长制作战略游戏的光荣当然不会放过这种融合SLG和RPG特点的新类型游戏。于是开始采用其十分擅长的三国志题材制作了《三国志英杰传》。这款游戏的SFC版在1994年发售,光荣原本只不过将其当作外传性质的试验品,没想到次年PC版上市后获得了轰动性成功,由此开始了以历史名将为题材的“英杰型”系列游戏的发展之路。

在《三国志英杰传》中,玩家扮演刘备,带领关羽、张飞、赵云等名将南征北战。由于是一款S·RPG游戏,《三国志英杰传》的情节非常丰富,这款游戏的故事蓝本原本是《三国演义》,不过光荣为了迎合当时RPG一片奇幻色彩的特点而在其中加入了大魔王。人物设定、故事情节和游戏系统是S·RPG的三大基础,画工精细的光荣自不必担心人物设定工作,故事情节方面有名著支持也无须担忧,十分难能可贵的是本作的游戏系统。初次制作S·RPG的光荣就表现出极强的实力,游戏中的战斗系统非常完善,隐藏着大量秘密等待玩家发掘,而这些秘密又与原著息息相关。S·RPG必备的职业设定也有很好的平衡性。游戏中出现的道具种类也非常丰富,还有各种升级道具和宝物。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