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技能武功_武器技能_破天神弓

新浪游戏 2007-08-09 15:51


“再也没有更上一层的天空,到了破天的境地!”

在剑和枪得势的武林中,出现了以精湛的弓术独步武林的门派,这就是破天门,他们的独门武学为破天神弓。使用破天这一狂妄名字的他们令中原武林人士畏惧。但他们的舞台不在江湖武林,而是在政途。大部分门人效命于军队,在击退外患的战斗中积累了名誉。弓术逐渐在军队中广泛使用,即使是这样,单用破天神弓就可以独行江湖。

破天神弓跟一般江湖中流行的修炼更强的弓术不同,重视的是内心的修炼,认为精神的强大就是武功的强大。破天门的第3代掌门游历东方各国时修炼成召唤神鹰之术,成为破天门独门修炼之术。

退魔弓术系列


破天神弓属于远程攻击流派,在对方接近之前,强烈攻击致其于死地。

因此修炼弓术时,破天门弟子首先学习一箭击退敌人的退魔弓术。事实上,破天门在中原名声鹊起的主要原因便是这一式能够把气集中到箭,一发就致命的招数。箭如扑食的飞鸟。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5

退魔弓术·闪

退魔弓第一式;把气注入箭锋。级别决定气的维持时间。

霹雷箭系列


同时抽出几支箭矢连续射出。速度快,无其他特点,但是瞬间需要注入大量气,因此需要超强的集中力和长期的修炼。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7

霹雷箭二连矢

霹雷箭的修炼自二连矢开始,连续发射两支箭。

召唤神鹰系列


一般武器通过互相近距离撞击试探对方的漏洞,弓则根据自己的特点,强调每次射击的力量和威力。

因此精神修养和迷惑对方的招数占据相当大的比例。其中以调教新罗的鹰,迷惑敌人视线的技术为基础。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0

召唤白鹰

白鹰为普通的鹰,盘旋在敌人的周围,扰乱敌人的视线,降低敌人躲闪的几率。

秋风箭系列


退魔弓术的下级阶段为破天门的绝学-秋风箭前录。秋风展比退魔弓术高一级,退魔弓术将气注入箭锋,秋风箭则将气注入到弓和箭,得到双重效果。而且箭的力量格外强大,具有穿刺多个对象的效果。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4

秋风花翎箭

秋风箭射出时,会留下烟花般的烂漫的影子。第一式称为花翎箭。

破天箭系列


破天箭能够超越力量和气的自身极限,攻击敌人。领悟大气的流向,顺着其流向把箭射向更远的地方。欲知大气的流向,必须与自然融为一体。风的流向并非用身体,而是用气辨别,因此此招式大部分都是冥想。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9

破天追魂箭

追魂索魄之箭,是破天箭的第一式。

爆烈箭系列


弓术的终极境界为爆烈箭,气集中到箭锋,刺中敌人的瞬间爆破,歼灭敌人。气爆破的瞬间,敌人将被撕成碎片。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25

战神爆烈箭

爆烈箭的第一式,像战神的狂怒。

绝杀弓系列


破天神弓中的最上乘武功,学习破天神弓的弟子中,只有掌门人指定的特殊弟子才可以领到西域白象筋做成的弦。使用此弦才能学到绝杀弓。用内力拉满强弦,发射超大威力的箭歼灭敌人。若内力不够则无法拉满。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31

绝杀弓·心

欲拉满强弓,必须先修炼心。故而此招叫[心]。

明镜止水(被动)


以弓为主要武器的破天门,基本修养是通过修炼集中力的[明镜止水]境界而成。欲达到[明镜止水],自如调节的[心]的境界,必须静坐冥想。


熟悉度 技能名称 说明
10

明镜止水

永久增加一定数值的命中率。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