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想世界
系统公告
新浪《梦想世界》专区欢迎你~
【官网】 【博客】
实用攻略
召唤兽专题
日常活动任务详情
梦想世界副本攻略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招式精修点20点出处汇总
超级赚钱方法
精美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点击查看更多>>

生产技能

新浪游戏 2009-07-24 16:01
生产技能 劳动技能 剧情技能 装备特效 装备特技 修炼技能 个人心法

  生产技能是能够生产或制造各种实用物品的特殊技能,它包括炼金技巧、烹饪手艺、工艺技术等等。学习生产技能还能获得各种辅助效果,例如学习“锻造技巧”能提升打造兵器和护腕的能力,学习“中药医理”能提升炼制丹药的能力。

学习途径
  (1)在集市或清风村找“生产技能教师”学习,需要消耗一定的经验和金钱;
  (2)在帮派找“书院总管”学习,虽然能省下不少经验和金钱,但需要消耗一定的帮贡。
  (3)书院总管提供所有技能的精英认证,学习不同的生活技能都要通过各自的认证考验,每通过一次精英认证,可以在所属帮派免费学习的等级提升10级。(参与精英认证需要人物等级达到≥40级)

技能使用
  学会某种生产技能后,找“相关NPC”即可生产出对应物品。

技能列表

名称 用途 相关NPC
锻造技巧 提升打造兵器和护腕的能力 铁匠,集市(75,120)
裁缝技巧 提升缝制铠甲、帽子、腰带、鞋子的能力 铁匠,集市(75,120)
炼金技巧 提升制作项链、戒指、法宝的能力 铁匠,集市(75,120)
烹饪技巧 提升制作食物的能力 自己,“操作”→“烹饪”
中药医理 提升炼制丹药的能力 自己,“操作”→“烹饪”
巧匠之术 提升制作家具的能力 家具师,集市(147,106)
工艺技术 提升制作工艺品的能力 家具师,集市(147,106)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