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想世界
系统公告
新浪《梦想世界》专区欢迎你~
【官网】 【博客】
实用攻略
召唤兽专题
日常活动任务详情
梦想世界副本攻略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招式精修点20点出处汇总
超级赚钱方法
精美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点击查看更多>>

强大的梦想世界术士招式逆转乾坤

新浪游戏 2009-06-25 10:56

  不似战士般拥有强大的攻击力,也不能像法师那样呼风唤雨,《梦想世界》里术士从来都不是进攻的主力,但却在暗里操控着整个战局。逆转局势反败为胜的高潮大戏,往往由术士领衔主演。

  让你束手无策——虚空禁锢

  正要使出必杀技,却突然被困在一个虚无的世界内,对外界事物完全无能为力。任何法术和招式,甚至平砍这种普通攻击通通使不出来,如同废人一个。中了阴阳术士的看家本领“虚空禁锢”,就算你身怀一击必杀的惊世绝技,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同伴和自己的召唤兽被对手击杀。

  提供持久动力——洗髓换骨

  眼看只差一招就可以把对手解决,但魔法值却已经消耗完,怎么办?只要佛术士喊一声“点灯”,为你“洗髓换骨”,佛的气血将转化为魔力,源源不绝地输入被施法者的体内,胜利的女神又再次对着你微笑。穷途未必是末路,有佛术士的“洗髓换骨”,能给你持久动力,让你一展雄风。

  置诸死地而后生——七星禳寿

  与对手激战十数回合,大家都只剩下最后一口气,眼看对手手中的尖枪就要刺过来,小命快将不保……中枪倒地后,却奇迹般地再次奋起,同时还恢复了大量气血!眼见对手吓得目瞪口呆,心里不知有多爽。这不是小飞猪的“终级神佑”,这是阴阳术士的绝技“七星禳寿”,有了它,任凭对手的物理攻击威力有多大,也打不倒你这个“不倒翁”。

  绝境可以逢生——恒河沙

  在整个团队陷入苦战,气血无多之时,只要“恒河沙”一出,无数能量仿如星星般从天而降,滋润着你和你的队友,源源不断地为你们补充气血。从此便再无气血的后顾之忧,可以专心杀敌。这就是佛术士梦寐以求的神招“恒河沙”的威力!由于招式华丽且强悍,甚至有佛术士把领悟“恒河沙”作为人生的最大目标!

  生死一发逆转——阴阳逆转

  最后一招,只听名字就知道又是一伟大的奇招。话说有两队人马正在决斗,对方的医生正要为垂死的战士补充气血,一连串咒语念罢,战士的身体套上了温暖的光环。当战士等待着享受恢复气血带来的快感之际,却突然感到胸口郁闷,继而口吐鲜血,随即倒地挂掉。加血变成减血,爱他变成害他,原来这是阴阳术士的杰作。生死逆转,乾坤挪移,能做到的惟有阴阳术士的惊世神技“阴阳逆转”。

  在大大小小的各种战斗当中,术士凭着手中的各种奇招,扮演着战场上的终结者,演出了一幕又一幕的战场大逆转,如此酷的职业,如此酷的招式,你也应该来尝试一下!

  今日,我们从此进入梦想世界!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