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想世界
系统公告
新浪《梦想世界》专区欢迎你~
【官网】 【博客】
实用攻略
召唤兽专题
日常活动任务详情
梦想世界副本攻略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招式精修点20点出处汇总
超级赚钱方法
精美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点击查看更多>>

《梦想世界》佛学招式前期学习指南

新浪游戏 2009-06-25 10:55

  在《梦想世界》里,佛家术士是最受欢迎的职业,参加帮战、完成剧情任务、参与活动等,都需要佛家术士的协助。尽管佛家术士没有什么攻击力,但极其实用的辅助技能能给队友带来强大的后盾,使他们在战斗中毫无后顾之虑。在这里,为大家讲解一下佛学各招式的使用,帮助大家更好地发挥佛家术士的能力。

  低级招式,实而不华

  业报有常:群攻技能,6级时可以作用于三人,尽管威力不大,但在前期还可以一用,尤其是前期无法领悟其他群攻技能的情况下,不过没必要花钱去提高它的等级,相信更多更好的群攻技能等着你去领悟。
佛光扶顶:辅助技能,能给自己或队员增加武器的伤害力,而且对法术也有加成,5级时可以作用于两人。此技能的实用性并不高,不过可配合战士的疯狂连击来使用,至于是否要提高技能等级,那就要看你是否愿意花钱了。
推气过宫:恢复技能,慢速恢复目标的一定气血,恢复量比“天甘玉露”多,但不如“慈悲为怀”,其优点在于消耗点数少,当防御点不够而无法使用“天甘玉露”和“慈悲为怀”时,它就能发挥作用。如果你的护腕没有防御准备的话,那建议你将此技能学满。
天甘玉露:恢复技能,快速恢复目标的一定气血,虽然恢复量不多,但速度非常快,很适合在紧急的时候使用,尤其是队友刚复活的时候,只有靠它才能保住性命。此技能的等级为12级,最高级时的恢复量也不错,建议要将它学满。
百喻不悟:攻击技能,命中后可能使目标中魔法毒,此技能是佛家前期唯一的单人攻击技能,也是唯一带毒效果的攻击技能,威力不错,实用性好,唯一遗憾就是速度慢,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让对方中毒,造成额外的伤害,建议将它学满。
雷霆震狱:攻击技能,这是佛家唯一的固定伤害技能,5级时可作用于三人。由于此攻击能够无视对方的防御和灵力,后期每回合基本能保持1200的伤害输出,建议将此技能学满。

  中级招式,决定高手之路

  起死回生:回复技能,能使一名已死亡的队友复活,还能恢复一定量的气血,不过恢复量不超过气血上限的25%,这是佛家术士必带的技能,帮战和任务的时候非常有用,超慢的速度可让队员复活后不会在当前回合又被对方杀死,建议将此技能学满。
净土无秽:增益技能,能够解除目标妖系和智系不良状态,这是帮战时必带的技能,它能够解除阴阳术士最常用的两个封印“虚空禁锢”和“错神乱智”,可让队友在下回合恢复行动,而队员是否出手则要看施放者的速度,建议将此技能点满。
慈悲为怀:恢复技能,慢速为目标恢复大量气血,这也是佛家术士必带的技能,它能保证队友的生命安全,唯一缺点就是需要的干扰点太多,建议学满此技能之前必须掌握佛家的心法,否则此技能会成为鸡肋。
风起轻涟:群攻技能,5级时可以作用于四人,如果你已学了“大准提神咒”或“雷霆震狱”,那就没必要将此技能点满,即使要学,也只需要将它点到5级。
大准提神咒:群攻技能,5级时可以作用于四人,如果你已学了“风起轻涟”或“雷霆震狱”,那就没必要将此技能点满,即使要学,也只需要将它点到5级。
醍醐灌顶:回复技能,耗费自身气血在若干回合内为目标恢复一定力道值,此技能一般只在帮战时给队友恢复力道,其他时候实用性并不高,只需要1级即可。
洗髓换骨:回复技能,耗费自身气血在若干回合内为目标恢复一定法力值,此技能可解决自身在战斗后期魔法不够的问题,技能等级越高,恢复的持续回合就多,建议将它点满。
风舞莲华:攻击技能,这是佛家中期唯一的攻击技能,不仅威力高,而且效率也高,很适合单人PK或做单人任务,如果你喜欢在擂台上跟别人切磋,那就把此技能点到最高,毕竟这是一个很好的攻击技能,唯一的缺点就是耗尽了每回合恢复的控制点。
子午心灯:增益技能,能降低目标当前回合受到的伤害,虽然此技能看上去不错,但实质上却比较鸡肋,如果速度太慢的话,此技能将没有任何效果,因此它只适合速度极快的佛家术士,如果施展此技能的速度能快对方的战士和法师,那建议将此技能点满,有时候能够发挥作用。
金刚咒:封印技能,这是佛家中低级技能中唯一的封印技能,能够让目标在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招式及法术,并降低其速度,此技能相当于阴阳术士的“错神乱智”,一个实用性很高的封印,而且不容易被解封,只是速度稍微慢了一点。
药师咒:增益技能,能够解除植物毒及动物毒,并回复少许气血,此技能实用性一般,仅能在特殊情况下使用,佛家需要佩带的招式比较多,建议放弃此技能。
镜空咒:祭类技能,能使环境较大几率变为“晴”,并回复自身少量气血,此技能实用性并不高,不建议大家去学。
泽被苍生:恢复技能,能快速为己方多个目标回复一定的气血,5级后可同时恢复4个人,恢复量基本有1200以上,不过此技能需要的控制点比较多,帮战时能难体现其威力,反而在做任务时会比较实用,由于后期才能领悟的技能,能领悟的话就把它点满吧。
恒沙河:恢复技能,能为己方多个目标在持续几回合内回复一定的气血,5级后能同时恢复5个人,而且回合数随着技能等级的提高而增加。此技能非常实用,无论是在帮战中还是在任务中,而且消耗的控制点也并不多,建议将它点满。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