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想世界
系统公告
新浪《梦想世界》专区欢迎你~
【官网】 【博客】
实用攻略
召唤兽专题
日常活动任务详情
梦想世界副本攻略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招式精修点20点出处汇总
超级赚钱方法
精美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点击查看更多>>

悬壶济世,妙手回春——《梦想世界》佛术士

新浪游戏 2009-06-25 10:54

  《梦想世界》的三大职业有着许多引人注目的地方,今天西索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深受玩家喜爱的佛术士。术士拥有《梦想世界》三大职业中最绚的造型,而佛术士则是最多MM玩家选择的一个职业。

  众所周知,在《梦想世界》里,术士有着三个类型,阴阳术士主封印,佛术士主各种辅助状态,而儒术士相对来说就要杂一些,既会一些类似于佛的辅助技能,也会一些类似于阴阳的封印技能。这里西索要给大家重点介绍的是无所不在的佛术士。

  佛术士的特点

  要说佛术士,自然就要说说佛术士的特点了,首先让我们从佛术士的招式来分析其特点吧。

  招式特点:快速率加血的天甘玉露,慢速率加血的慈悲为怀,持续单体回血的毕竟空,回复力道的醍醐灌顶,回复魔法的洗髓换骨,能够复活的起死回生,降低伤害的子午心灯,增加攻击的佛光扶顶等一系列的辅助魔法。这些技能,既能增加队友的攻击力、生存力,又能增加其持续作战能力,也正是这些具有奉献精神的,种类各异的为整个队伍增强能力的辅助招式,让佛术士成为最受大家欢迎的一个职业,当然,选择佛术士的玩家们,大多有着善良的心地,温和的脾性。

  属性特点:接下来,再来看看佛术士的属性分布情况。一般而言,佛术士都是追求高魅力,因为只有高魅力才能加更多血,而加血亦是佛术士各种辅助招式中最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每一点魅力都会附加一定的防御,高魅使得佛术士在正常的装备防御属性上,会额外的获得魅力所附加的防御属性,从而使得防御属性远远高出法师和战士。保证队友生存能力的条件之一,当然是得先保障自身有足够的生存空间,所以,佛术士的不仅要具备高防的属性,还需要装备一些加体质的装备来增加自己的气血。

  成为了高魅、高防、高血的佛术士仍然会有一个巨大的威胁,那就是法术伤害,高防御抵抗不了道士的法术伤害,血多也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手段。此时的佛术士还需要给戒指打上抗法的步翅灵石,很多佛术士玩家都会选择给戒指打上加速的黑宝石,但是相对于抗法与速度而言,佛术士其实对于速度的要求并不是特别高。打上步翅灵石的佛术士,就装备属性而言,就成为一个高防、高魅、高抗法、高血的超级钢板了,自身的安全问题算是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技能特点:除开法术招式和装备属性以外,还有一个是需要众多玩家们掌握,那就是基础技能。增加气血上限的生息妙义,增加防御的金刚精要,增加封印及抗封的凝神心法,增加攻击和灵力的神武心经,这四个技能对于佛术士的属性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能够学习这些技能的时候一定要学习。

  佛术士的重要性

  在《梦想世界》里,平时练级是不需要频繁吃药的,1个烹饪就足够持续战斗半小时以上。真正需要吃药的时候一般都是在比较艰难的战斗当中,比如帮战、过剧情。而吃药能够真正满足这些吗?——答案当然是不能,吃药的效果仅仅只是一时之需,真正能够满足这些需求的,还是需要佛术士才行。相对吃药付出的代价以及收获来说,佛术士产生同样的效果只能用廉价以及高效来形容。也因此,无论是帮战,还是过剧情,或者是除魔任务,甚至于封妖都离不开重要的佛术士。

  后记:佛术士受人喜爱没错,不过职业不同,特点不同,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除开佛术士之外的别的职业同样是大有人气。最后西索要告诉大家的是——喜欢,就选择!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