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123 仅需三步 让你轻松玩转机战
注册账号 游戏下载 游戏配置
安装帮助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游戏操作 智能寻路 片区敌人
NPC 说明 新手任务 交友指南
贸易指南 组队指南 帐 号 锁
更多..
NPC说明
商店区  市场区  仓库区  机体进化区
其他区域  
道具物品
补给  流星  宝石  弹药  其他
特殊物品  礼品花束  
武器介绍
近战武器  远战武器  精品武器  
装备介绍
外部装置  内部装备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  装备鉴定  装备修理
装备升级  装备镶嵌  装备缩微
+1装备兑换  装备镭射签名  
技能介绍
技能学习  远战XP技能  近战XP技能
远战技能  近战技能  变形技能
其它资料
多武器位 结婚系统 战队占领 PK赛
片区敌人 导师系统 战斗力系统
星际运输 游戏界面 强力锁账号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GM求助系统
贸易指南 指导功能 研发中心系统
商业伙伴 舰队系统 水晶消费系统
核心系统 卫星广播 ToDoList系统
战队系统 战斗星级 物品销售申请系统
PK与保护 摊位并购 物品销售申请系统
任务查询和自动推荐
机体经验模块重构系统
公平交易与可疑物品标识
“舰队战”(试行)第二版
任务
新手任务  片区任务  泰坦片区
节日任务  飞船任务系统  
点卡交易
·10元 ¥8.05
·35元 ¥28.16

星系档案_第四章伍尔夫359星系

新浪游戏 2006-06-30 18:28
太阳系 半人马α星系 巴纳德星系 伍尔夫359星系
勃兰得2147星系 鲸鱼座uv星系 天狼星星系 罗斯(Ross)154星系
罗斯248星系 波江座ε星系 罗斯128星系  

1、玛娅威尔行星  2、玛娅威尔人  3、玛沙恩亚要塞   4、伍尔夫359星系概念图

 

  位于伍尔夫星群中的359星,距离太阳7.7光年。是离太阳系第三近的恒星。目前已确定至少有三颗以上的行星围绕着伍尔夫359星旋转。

  宇宙历5年自月面航天中心发射的“革命”号太空探测船,于宇宙历14年9月抵达该星系外围,并在伍尔夫第三行星“玛娅威尔”发现了生命的迹象。

  但由于伍尔夫359星存在类似NGC6826恒星的不稳定扩张现象,因此我们仍然无法判定玛娅威尔行星上的生命是否有足够的空间与时间进化到高级智慧阶段。

1、玛娅威尔行星

  伍尔夫359星的不稳定扩张状况,导致玛娅威尔行星的四季温差极大。该行星地表在长达7年的公转期中,有近5年的时间被积雪覆盖,在冰雪消融期则遍布着危险的沼泽。

  恶劣的自然环境致使大部分生命无法在玛娅威尔行星地表存活。仅在夏季的沼泽地带才会有零星的低矮植被生长。在玛娅威尔行星地表广大沼泽区域中为数不多的干燥地带,分布着奥赛罗人许多年前修建的一些地面设施。革命号探测船自7光年之外发回的航拍照片显示这些设施包括了氦3开采基地、矿石提炼中心、以及地面防御体系。

  地球联盟对伍尔夫359星系的探测始于第二次天地战争爆发前,后由于战争的影响使得人类对于玛娅威尔行星的探测仅仅停留在初级阶段,对于伍尔夫359星系的其他行星,人类更是一无所知。

2、玛娅威尔人

  我们并不确定是否存在玛娅威尔人,即使在这颗伍尔夫395星系的边境行星真的存在智慧生物,其科技也很难达到奥赛罗人或人类的水平。宇宙生物学家考夫曼博士领导的研究小组倾向于认为玛娅威尔人仅仅停留在石器或铜器时代。当然一切都还有待证实。

3、玛沙恩亚要塞

  地球联盟伍尔夫359星探测飞船“革命”号于宇宙历15年3月被击毁在玛娅威尔轨道附近。这也使我们意外得知玛沙恩亚要塞的存在。

  玛沙恩亚要塞,以太阳系为中心10光年范围内,目前已知的最大人工天体。“革命”号最后传回的照片依稀可以辨认出该要塞的轮廓以及奥赛罗马卡氏族的徽标。初步估计该天体半径超过四十公里,配备有大量的太空炮火以及驻留军队。

  对于奥赛罗人在玛娅威尔行星轨道内侧建立要塞的目的,目前尚不清楚。但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在伍尔夫359星系中心地区存在着奥赛罗人不希望被其他种族知晓的秘密。

4、伍尔夫359星系概念图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