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123 仅需三步 让你轻松玩转机战
注册账号 游戏下载 游戏配置
安装帮助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游戏操作 智能寻路 片区敌人
NPC 说明 新手任务 交友指南
贸易指南 组队指南 帐 号 锁
更多..
NPC说明
商店区  市场区  仓库区  机体进化区
其他区域  
道具物品
补给  流星  宝石  弹药  其他
特殊物品  礼品花束  
武器介绍
近战武器  远战武器  精品武器  
装备介绍
外部装置  内部装备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  装备鉴定  装备修理
装备升级  装备镶嵌  装备缩微
+1装备兑换  装备镭射签名  
技能介绍
技能学习  远战XP技能  近战XP技能
远战技能  近战技能  变形技能
其它资料
多武器位 结婚系统 战队占领 PK赛
片区敌人 导师系统 战斗力系统
星际运输 游戏界面 强力锁账号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GM求助系统
贸易指南 指导功能 研发中心系统
商业伙伴 舰队系统 水晶消费系统
核心系统 卫星广播 ToDoList系统
战队系统 战斗星级 物品销售申请系统
PK与保护 摊位并购 物品销售申请系统
任务查询和自动推荐
机体经验模块重构系统
公平交易与可疑物品标识
“舰队战”(试行)第二版
任务
新手任务  片区任务  泰坦片区
节日任务  飞船任务系统  
点卡交易
·10元 ¥8.05
·35元 ¥28.16

星系档案_第二章半人马α星系

新浪游戏 2006-06-30 18:10
太阳系 半人马α星系 巴纳德星系 伍尔夫359星系
勃兰得2147星系 鲸鱼座uv星系 天狼星星系 罗斯(Ross)154星系
罗斯248星系 波江座ε星系 罗斯128星系  

E13黑洞  奥赛罗行星  奥赛罗星人与变种生物   半人马α星系概念图

  半人马α星是半人马星座中距离太阳系最近的一颗恒星。它同时也是宇宙中距离太阳系最近的恒星(约4.2光年)——人类因此从很久以前开始将之称为比邻星。

  半人马α星一直以来被认为是一颗没有行星围绕的孤独恒星。这种说法曾经流行了近百年。但最后,地球联盟的“最终解放作战行动”远征军证明了半人马α星系中行星群的存在。

1、E13黑洞

  在半人马α星的仙后座方向,距离星系中心约0.5光年处,存在着代号为E13的黑洞。其半径大约为20公里,质量约为太阳的9倍,事件视界半径8光时。正是由于E13黑洞的存在,导致人类在太阳系中一直无法观测到半人马α星系的行星群。当远征军绕过黑洞,相关的天文记录才得以改写。

  E13黑洞周边宙域中的物质,包括来自半人马α星的光和各种高能粒子,在被强大的潮汐力扯入黑洞事件视界的时候,释放出大量的高能射线。使得黑洞事件视界附近时常呈现出高亮的强光。

2、奥赛罗行星

  奥赛罗星,是半人马α星众多行星中的一颗。在半人马α星系的行星群中,仅有奥赛罗星存在高级智慧生物。地球人将它们称为奥赛罗星人。

  半人马α星系的行星群由于同时受到半人马α星和黑洞的引力作用,公转轨道相当不稳定。奥赛罗星亦因此而几近陷于毁灭的边缘。随同参加“最终解放作战”的天文专家小组曾通过实地研究得出结论——奥赛罗星正加速远离恒星,并将在未来七十年内由于黑洞的作用力而落入事件视界。

  奥赛罗星的大部分能源来自于宇宙物质逃离黑洞引力时释放的巨大能量。由于常年暴露于大量的高能射线下,星体表面极度干旱,植物亦多为类似于地球沙漠中的耐干旱的仙人掌科。此外还有一种被称为穆斯卡树的奇特柱状植物,为了保存水分而不具有用于光合作用的树叶。

  奥赛罗星球表面遍布干涸的河道,有部分甚至是早期的人工运河,却在不到几百年的时间内陆续断流,这些交织的河床最终汇聚在一处——科伦索海,海洋所占面积约为整个星球的三分之一,海水中含铁量相当高,南半球被海洋分割为数块接壤的大岛屿,岛屿上遍布活跃的火山。

  奥赛罗星盛产一种不在地球元素表之列的矿石,这种矿石被广泛应用在工业、军事、科技等各个领域。人类的科学家们将之命名为“泰坦”,即为可创造一切的神。

3、奥赛罗星人与变种生物

  长期的高强度辐射,使半人马星系的许多行星成为异类生物滋生的温床。人类的调查小组曾经深入行星地表进行实地观察,这些异类生物多为昆虫类生物的变种,具有极强的繁殖能力、群体协调性和攻击性。来自敌对势力的档案显示,变种生物已成为威胁奥赛罗星人、甚至人类生存的最大敌人之一。

  行星公转轨道的不稳定状况,导致地壳异常活跃,火山喷发、海啸、地震等自然灾难时有发生,奥赛罗星人为此付出了相当惨重的代价。但显然变种生物完美地适应了这种状况。它们开始大举入侵奥赛罗星人的领地。不久之后这种低等生物便几乎成为了半人马α星系的主宰。

  奥赛罗星人被认为是好战的种族,从他们诞生伊始,战火就烧遍了整个行星,直至一百多年前的一次大规模本土大战后,才结束了星球上各民族间长期分裂割据的局面。不过即便如此,因为不同的宗教信仰和种族观念,成为奥赛罗星人内部潜在的不稳定因素。奥赛罗星人主要分属两大种族,其比例约为4:6,一个是崇拜α星的马卡氏族,一个是偏执地认为黑洞的力量必能主宰一切的杰多氏族。因为信仰不同,导致两大种族纷争不断。另外还有一些近海的少数民族,虽然他们饱受变种的困扰,但也在长期的战斗中形成了彪捍勇武的作风,这也成为他们的生存之本,在复杂恶劣的环境中得以保全。

  奥赛罗星人的科技领先人类约七百年。它们在统一理论、空间压缩技术以及遗传学方面的成就令人类无法望其项背。奥赛罗星人以优质泰坦金属为材料制造,并以超意识系统驱动的单兵太空作战武器,其各项战斗指数均在人类战斗机体之上。

  自从七百年前掌握了探索外太空航天技术以来,奥赛罗将足迹延伸至整个半人马星系,作为星系中仅有的高智慧生物,他们前进的步伐未受到任何阻滞。围绕着奥赛罗星,有无数个大型的空间站,但随着5年一次的黑洞大爆发,这些空间站几乎都难逃灭顶之灾。奥赛罗星人终于意识到完全依赖空间站不是永存的途径,若要延续文明的未来,必须在外星系开辟新的疆土。此外,日渐贫瘠的行星已无法提供更多的泰坦,找寻新型金属代替泰坦成为当务之急。于是,他们将目光投向了太阳系……

4、半人马α星系概念图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