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123 仅需三步 让你轻松玩转机战
注册账号 游戏下载 游戏配置
安装帮助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游戏操作 智能寻路 片区敌人
NPC 说明 新手任务 交友指南
贸易指南 组队指南 帐 号 锁
更多..
NPC说明
商店区  市场区  仓库区  机体进化区
其他区域  
道具物品
补给  流星  宝石  弹药  其他
特殊物品  礼品花束  
武器介绍
近战武器  远战武器  精品武器  
装备介绍
外部装置  内部装备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  装备鉴定  装备修理
装备升级  装备镶嵌  装备缩微
+1装备兑换  装备镭射签名  
技能介绍
技能学习  远战XP技能  近战XP技能
远战技能  近战技能  变形技能
其它资料
多武器位 结婚系统 战队占领 PK赛
片区敌人 导师系统 战斗力系统
星际运输 游戏界面 强力锁账号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GM求助系统
贸易指南 指导功能 研发中心系统
商业伙伴 舰队系统 水晶消费系统
核心系统 卫星广播 ToDoList系统
战队系统 战斗星级 物品销售申请系统
PK与保护 摊位并购 物品销售申请系统
任务查询和自动推荐
机体经验模块重构系统
公平交易与可疑物品标识
“舰队战”(试行)第二版
任务
新手任务  片区任务  泰坦片区
节日任务  飞船任务系统  
点卡交易
·10元 ¥8.05
·35元 ¥28.16

星系档案_第三章巴纳德星系

新浪游戏 2006-06-30 18:13
太阳系 半人马α星系 巴纳德星系 伍尔夫359星系
勃兰得2147星系 鲸鱼座uv星系 天狼星星系 罗斯(Ross)154星系
罗斯248星系 波江座ε星系 罗斯128星系  

1、温蒂妮行星  2、温蒂妮人  3、海雷行星   4、巴纳德星系概念图

  位于蛇夫座中的巴纳德星,是一颗白矮星。其质量约为太阳的16%,表面温度约为太阳的1/2500,距离太阳系约5.87光年,巴纳德星与围绕其旋转的两颗行星组成巴纳德星系。

  巴纳德星最初于1916年被美国天文学家爱德华.巴纳德发现于银河系蛇夫座中,并由此得名。我们自上个世纪便已得知巴纳德星自转速度相当之快。

1、温蒂妮行星

  温蒂妮行星,围绕巴纳德公转的两颗行星之一,质量约为木星的70%。较之另一颗行星——海雷,温蒂妮更接近星系中央的恒星,其轨道周期约12年。

  来自奥赛罗星人的档案显示,温蒂妮行星上存在着大量的水。海洋、湖泊与河流占据星球表面超过四分之三的面积。相对较低的重力使得部分行星表面的水被抛离地表,呈现出仿佛漂浮的巨大水晶般的奇景。

  温蒂妮行星气候非常温和,但陆生生物种类并不多。实际上,温蒂妮行星有超过95%的物种都生活在水中或水下。包括具有初级文明的温蒂妮人亦同样生活在水中。

  温蒂妮行星海床下有极为丰富的矿藏,包括锰、铁、钛、钒、液氢、石油均有相当大的储量。温蒂妮人自数百年前开始开采和使用这些矿产。但由于科技方面的落后,它们尚未将之用于航天领域。

2、温蒂妮人

  温蒂妮人与行星上的绝大多数生物一样,生活在水中。地球联盟的生物专家将它们归为两栖类生物,对水的过分依赖导致温蒂妮人无法在远离水域的地区活动。过度缺水极容易导致温蒂妮人死亡。

  温蒂妮人并没有国家概念,也不存在种族、领土之争。整个温蒂妮人社会在名为“霍雷沙”的政教合一的组织领导下,形成松散的统一体。温蒂妮人崇拜生命本身,它们认为生命的过程即是升华之道,并将生命的终点——死亡作为至高无上的神。这种奇特的崇拜使得温蒂妮人对于死亡毫无畏惧。

  温蒂妮人虽然无惧于死亡,但却对行星上一种名为萨那芬提的低等类海马生物有着不可理喻的感情。它们会竭尽全力保护萨那芬提的生命,这也使得萨那芬提成为温蒂妮行星上数量最多的物种。虽然尚无任何证据,但奥赛罗人认为温蒂妮人的宗教中存在关于萨那芬提的重要内容未被发现。地球联盟亦曾经组织宗教界人士及心理学权威对温蒂妮人的萨那芬提情结进行过系统的研究。最后人类得出的结论是——温蒂妮人认为萨那芬提将会夺取自己的升华之道,每死去一只萨那芬提,便会有一个温蒂妮人丧失信仰。当然,直至今时今日,我们亦无从证实这一猜想。

  来自奥赛罗人的资料令我们得知温蒂妮星的科技落后地球联盟约200年。因此,当地球联盟的远征舰队首次抵达温蒂妮星时,指挥官们并未对温蒂妮那类似于地球早期机械时代的景观,表现出太多的不可思议。

  温蒂妮行星之所以没有受到奥赛罗人的入侵,完全是因为半人马α星系的变种生物率先占领了这里。奥赛罗人的档案显示,约在一百七十年前,有一群变种生物在E13黑洞附近的一颗小行星上,攻击了奥赛罗人的飞船,这艘飞船最终由于种种原因迫降在温蒂妮行星上。于是变种生物亦随之登陆温蒂妮。这一突发事件为温蒂妮人带来了难以想象的灾难。半人马α星系变种生物仅仅经过三代便繁衍出能够适应温蒂妮环境的种群。它们迅速占领了大部分的海域,并由于大量捕杀萨那芬提而与温蒂妮人爆发了大规模的战争。

  目前这场战争仍在继续,温蒂妮人为保卫萨那芬提和母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据奥赛罗人的资料显示,约有三亿温蒂妮人死于战争。种种情况显示,温蒂妮人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数十年之内,由于这场恐怖的战争而全数灭亡。

3、海雷行星

  围绕巴纳德公转的另一颗行星,质量略小于温蒂妮。海雷行星位于巴纳德星系外围,距离恒星相当遥远,其公转周期约为温蒂妮行星的2倍,超过20年之久。

  海雷行星拥有约100公里厚的大气层。但由于远离恒星,海雷行星表面相当寒冷,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低于零下200度。在海雷行星上并不存在本土生命体。仅有奥赛罗人于三百二十年前建立的数十座采矿基地。后由于奥赛罗本星遭受变种生物的袭击,这些基地也因此而被荒废掉。

  海雷行星厚重的冰层下蕴藏着丰富的钒、钛、液氮、液氧、铁、铝、铀等矿物资源。

4、巴纳德星系概念图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