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123 仅需三步 让你轻松玩转机战
注册账号 游戏下载 游戏配置
安装帮助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游戏操作 智能寻路 片区敌人
NPC 说明 新手任务 交友指南
贸易指南 组队指南 帐 号 锁
更多..
NPC说明
商店区  市场区  仓库区  机体进化区
其他区域  
道具物品
补给  流星  宝石  弹药  其他
特殊物品  礼品花束  
武器介绍
近战武器  远战武器  精品武器  
装备介绍
外部装置  内部装备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  装备鉴定  装备修理
装备升级  装备镶嵌  装备缩微
+1装备兑换  装备镭射签名  
技能介绍
技能学习  远战XP技能  近战XP技能
远战技能  近战技能  变形技能
其它资料
多武器位 结婚系统 战队占领 PK赛
片区敌人 导师系统 战斗力系统
星际运输 游戏界面 强力锁账号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GM求助系统
贸易指南 指导功能 研发中心系统
商业伙伴 舰队系统 水晶消费系统
核心系统 卫星广播 ToDoList系统
战队系统 战斗星级 物品销售申请系统
PK与保护 摊位并购 物品销售申请系统
任务查询和自动推荐
机体经验模块重构系统
公平交易与可疑物品标识
“舰队战”(试行)第二版
任务
新手任务  片区任务  泰坦片区
节日任务  飞船任务系统  
点卡交易
·10元 ¥8.05
·35元 ¥28.16

星系档案_第一章太阳系

新浪游戏 2006-06-30 18:04
太阳系 半人马α星系 巴纳德星系 伍尔夫359星系
勃兰得2147星系 鲸鱼座uv星系 天狼星星系 罗斯(Ross)154星系
罗斯248星系 波江座ε星系 罗斯128星系  

地球  人类   太阳系概念图


  以半人马α星的天球为观测标准,太阳系位于仙后座的中央区域,它由被我们称作太阳的恒星以及九颗大行星、无数的小行星和各类天体组成。星系中心的恒星正处于稳定的壮年期。

  太阳系中最大的行星是木星,其次是土星。但高级智慧生物——人类则来自第三行星——地球。也有人认为第四行星——火星才是真正的人类文明的发源地,但这一说法直至今日亦未被证实。

  太阳系拥有两个小行星带。在这两条呈带状的轨道上,分布着不计其数的小行星。其中靠外侧的小行星带——柯伊柏带(俗称“柯伊柏峭壁”)是整个太阳系原生彗星的诞生地。这里是太阳系的边缘。自柯伊柏带向外便是被称作巨大虚空的广漠空域,这一包围太阳系的巨大空间没有生命、没有星群、甚至没有光,就连距离太阳系最近的半人马α星,也在4.2光年之外的宇宙之中。

1、地球

  地球是人类文明的发源地。这颗太阳系的第三行星诞生至今已有近五十亿年。地球上蕴藏着大量的水,陆地面积约占星球表面总面积的30%。

  地球的公转轨道约为365日,拥有一颗天然卫星——月球。地球及其卫星月球上蕴藏着丰富的天然资源,但由于人类的过度开采,地球的资源正日渐枯竭,还好在此之前,人类已进入了宇宙时代。目前月球和火星上的大规模资源开采工作已经展开。

2、人类

  有一种观点认为人类在三百万年前,诞生于地球。但同时也有一种史前人类说相当流行。这一观点认为三百万年前诞生的人类,并非地球历史上唯一的智慧生物,早在人类诞生数亿年前,便有被称为“史前人类”的智慧生物曾经统治这一星球。他们拥有极为发达的科技,但最终这些高智慧的生物却灭亡于由自身所引发的史前核战争。


  是否存在史前人类,对于地球上的生命而言已并不重要。今时今日,人类的足迹已经遍布整个太阳系,甚至远及数光年之遥的星球。毫无疑问他们的步伐远远超越前人,甚至即将超越银河系的更多种族。

3、太阳系概念图

评论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