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新手帮助
玩家帮助
一、下载巨人UT客户端并安装
二、注册新浪通行证登陆UT
三、注册巨人游戏帐号
四、点击UT大厅巨人标签登陆游戏

玩家帮助
问:已有ut如何下载巨人客户端?
答:请双击UT大厅左侧列表巨人图标进行下载安装
问:登陆巨人ut客户端是否需要巨人帐号?
答:
需要玩家注册巨人帐号
问:什么是巨人ut客户端?
答:在巨人客户端的基础上整合了UT,为玩家提供更好服务。

新手入门
游戏介绍 基本操作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安装运行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聊天介绍
游戏资料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特色系统
智力答题 休闲游戏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坐骑系统 迷宫系统
好友系统 变身道具 组队系统
恋爱夫妻 仓库系统 P K系统
任务入门
任务入门 剧情任务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恋爱任务
交易系统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收费邮寄
拍卖系统    
权威杂谈
单挑王者 武术家加点 我是秒杀王
乐师加点 魔术解析 优雅魔术师
巨人中的逆天职业:指挥
各阶段1-10级主线任务
新手阶段 市民阶段 民兵阶段
列兵阶段 下士阶段 中士阶段
上士阶段 准尉阶段 少尉阶段
精华文章
职业加点
特务加点 舞娘加点 武术家加点
商人加点 特工加点 指挥官加点
乐师加点 狙击加点 爆破兵加点
医生加点 突击加点 驯兽师加点
巨人各职业加点指南 魔术师加点
游戏经验

特色系统_迷宫

新浪游戏 2007-08-03 14:10
智力答题 休闲游戏 五行属性 坐骑系统 迷宫系统 好友系统
组队系统 恋爱夫妻 仓库系统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聊天群

1. 迷宫概述
当玩家等级达到十级市民军衔,到NPC“金小滔”处与其他玩家组队,在3——6人组队状态下,由队长与金小滔对话,点击“迷宫入口—队长报名”就可进入迷宫自由活动。

2.  迷宫中的NPC
迷宫座落于桃源城,共有20层,每一层都设有不同的NPC,而每一个NPC都有他不同的功能。玩家在迷宫里将遇到“迷宫传送员”、“经验使者”、“迷宫出口”、经验宝宝、迷宫宝箱等。
迷宫传送员:主要负责传送玩家,当玩家与不同位置的“迷宫传送员”对话,传送的地点也不同。
经验使者:玩家每五层(即在第5层、第10层、第15层、第20层)可到NPC “经验使者”处,与他对话,领取与人物等级和玩家所处迷宫层数相关的经验奖励。
迷宫出口:迷宫中在某些层里有迷宫出口供玩家退出迷宫。
经验宝宝:玩家击败该宝宝能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所得奖励与人物等级有关。
迷宫宝箱:玩家可右键点击就可获得宝物。

 ①迷宫传送员
迷宫的第一层有1个“迷宫传送员”,第二层有有2个“迷宫传送员”,第三层有3个“迷宫传送员”,第四层以上(含第四层)共有4个“迷宫传送员”。
当玩家与迷宫传送员对话时,会出现如下的对话框:玩家单击选择迷宫传送,则迷宫传送员会将你传送到另一层迷宫,当然有可能是上升几层,同时也有可能是下降几层,还有可能将你传送到原来所在层。
 

在迷宫里并不是每一个迷宫传送员,都有传送的本领,当遇到无法为玩家传送的迷宫传送员,则弹出如下的界面,但是不要泄气,继续寻找下一个迷宫传送员吧!

 ②迷宫经验使者
当玩家到达第5层、第10 层、第15层、第20层时与“经验使者”对话时,会出现如下的对话框:玩家单击选择领取经验,则会根据玩家角色等级和玩家所处的迷宫层数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玩家人物等级越高所领取的经验值越高,所处的层数越高则领取的经验值越高。

 

③经验宝宝
迷宫中会有随机的经验宝宝四处移动,玩家击败经验宝宝会得到一定的经验奖励,所得奖励与玩家人物等级有关。

 

 ④迷宫宝箱
迷宫中的每一层都有不同的迷宫宝箱,当玩家遇上时右键点击就可以获得宝箱中物品,不同的宝箱所获得的物品也不同,所获得的物品有材料、杂物、状态。

     

⑤迷宫怪物
迷宫中玩家可遇到不同的怪物,打败怪物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
     

3. 迷宫出口
迷宫中在某些层设置了“迷宫出口”,当玩家与其对话时会出现如下的对话框,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传送到相应的城镇。

玩家选择完自己想要传送的城镇后,再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离开迷宫,就可离开迷宫到达玩家想要到达的城镇了。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