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新手帮助
玩家帮助
一、下载巨人UT客户端并安装
二、注册新浪通行证登陆UT
三、注册巨人游戏帐号
四、点击UT大厅巨人标签登陆游戏

玩家帮助
问:已有ut如何下载巨人客户端?
答:请双击UT大厅左侧列表巨人图标进行下载安装
问:登陆巨人ut客户端是否需要巨人帐号?
答:
需要玩家注册巨人帐号
问:什么是巨人ut客户端?
答:在巨人客户端的基础上整合了UT,为玩家提供更好服务。

新手入门
游戏介绍 基本操作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安装运行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聊天介绍
游戏资料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特色系统
智力答题 休闲游戏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坐骑系统 迷宫系统
好友系统 变身道具 组队系统
恋爱夫妻 仓库系统 P K系统
任务入门
任务入门 剧情任务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恋爱任务
交易系统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收费邮寄
拍卖系统    
权威杂谈
单挑王者 武术家加点 我是秒杀王
乐师加点 魔术解析 优雅魔术师
巨人中的逆天职业:指挥
各阶段1-10级主线任务
新手阶段 市民阶段 民兵阶段
列兵阶段 下士阶段 中士阶段
上士阶段 准尉阶段 少尉阶段
精华文章
职业加点
特务加点 舞娘加点 武术家加点
商人加点 特工加点 指挥官加点
乐师加点 狙击加点 爆破兵加点
医生加点 突击加点 驯兽师加点
巨人各职业加点指南 魔术师加点
游戏经验

特色系统_好友

新浪游戏 2007-08-03 14:12
智力答题 休闲游戏 五行属性 坐骑系统 迷宫系统 好友系统
组队系统 恋爱夫妻 仓库系统 命运房间 变身道具 聊天群

1. 添加好友
在游戏中,你可以跟合得来的玩家结为好友,添加好友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当合得来的玩家就在自己附近时,打开“附近玩家/NPC”,点中对方的名字,选择加为好友,对方同意后,便可结交。

在“社会关系(O)”好友列表里,点击添加好友,输入了对方的名字。申请结交的信息会发给对方,当对方同意后,便可结交。 


点中对方,在对方的头像上单击右键,弹出的菜单中也有“添加好友”一项。选择后发送结交申请,对方同意彼此成为好友。

 

结为好友后,将共享彼此的一些信息。当对方上线、下线时,另一方都会在第一时间知晓。双方拥有共同的私聊频道,可以放心的倾吐心声、放松心情。当人物等级达到5级列兵时,可与异性好友一起完成恋爱任务,结成恋爱关系。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解除恋爱关系,恋爱度会清0,但不影响彼此的好感度。

2. 解除好友
如果与好友关系破裂了,或者不想再与其成为好友的话,可以选择与玩家解除好友关系。
按“O”键打开社会关系好友界面,选定想要解除的对象名字,然后按下移除按纽。


 

拉入黑名单
方法:按“O”键打开社会关系好友界面,选定想要解除的对象的名字,然后按下“加入黑名单”按钮。自动将好友加入黑名单并解除好友关系。
 


双方解除好友关系后,彼此好友度清零。

3. 黑名单
对于那些令自已讨厌的玩家,或是跟自已有仇的玩家,不想与之打交道,可以将玩家的名字拉入黑名单。
加入黑名单:按“O”键打开社会关系界面,在社会关系的黑名单里,输入想要杜绝骚扰的角色名字,确定即成功加入黑名单。黑名单内对方向自己发送的所有文字信息都将被屏蔽。
 


解除黑名单:只需在黑名单列表里选择好想要解除的对象的名字,然后按下移除命令即可。

4. 仇人
对于那些你“不共戴天”的仇人,你应该怎么处理呢?当然是放在仇人列表中时刻铭记!
加为仇人
处于普通状态以上的玩家,一旦被其他玩家恶意杀死,系统会将杀人者自动添加到仇人列表里。最多可以显示20名仇人。
查询仇家
按“O”键,打开社会关系界面。切换到仇人名单可以查询到所有自己的仇家。


化解仇恨
在仇人的界面里,选中人员,选择移除后,该人员从仇人界面内消失。
显示离线
此功能的加入,玩家可以很方便地查看所有离线的好友、仇人以及加入黑名单的人员。

5. 好感度
好感度作为一个累积值来衡量两个玩家之间关系, 好感度越高那么玩家之间的关系度越高,对玩家产生的好处也越多。好感度会不断累计,当好感度达到升级条件时,好感度等级会提升到新的等级。
好感度存在的前提条件是两个玩家必须是好友,好感度提升的途径如下:
1) 两个好友在一个队伍中,在9屏内,每杀一个怪两人之间加1点友好度;
2) 互相赠送增加友好度的礼物。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