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新手帮助
玩家帮助
一、下载巨人UT客户端并安装
二、注册新浪通行证登陆UT
三、注册巨人游戏帐号
四、点击UT大厅巨人标签登陆游戏

玩家帮助
问:已有ut如何下载巨人客户端?
答:请双击UT大厅左侧列表巨人图标进行下载安装
问:登陆巨人ut客户端是否需要巨人帐号?
答:
需要玩家注册巨人帐号
问:什么是巨人ut客户端?
答:在巨人客户端的基础上整合了UT,为玩家提供更好服务。

新手入门
游戏介绍 基本操作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安装运行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聊天介绍
游戏资料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特色系统
智力答题 休闲游戏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坐骑系统 迷宫系统
好友系统 变身道具 组队系统
恋爱夫妻 仓库系统 P K系统
任务入门
任务入门 剧情任务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恋爱任务
交易系统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收费邮寄
拍卖系统    
权威杂谈
单挑王者 武术家加点 我是秒杀王
乐师加点 魔术解析 优雅魔术师
巨人中的逆天职业:指挥
各阶段1-10级主线任务
新手阶段 市民阶段 民兵阶段
列兵阶段 下士阶段 中士阶段
上士阶段 准尉阶段 少尉阶段
精华文章
职业加点
特务加点 舞娘加点 武术家加点
商人加点 特工加点 指挥官加点
乐师加点 狙击加点 爆破兵加点
医生加点 突击加点 驯兽师加点
巨人各职业加点指南 魔术师加点
游戏经验

《巨人》乐师舞娘强悍加点

新浪游戏 2008-05-21 15:02

  乐师舞娘曾经也有一段短暂的辉煌,但很快,随着被动减速的调整,以及随着玩家等级装备普遍提升后全属性加36点的辅助实属鸡肋,乐师舞娘便退出了强者舞台。

  但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随着新版本的出现,乐师舞娘奋发图强,正在全面崛起。这是因为新的辅助技能,不但可以随乐师舞娘的等级军衔心属性进行加成,而且,技能本身是按百分比进行加成的!也就是说,辅助技能附加的能力,不再会随着玩家等级和装备的提升变成鸡肋,而将水涨船高!

  技能加点:

  先看我的中校十级乐师舞娘超强技能加点(必须过路的技能不说了):

  士级:左四,五,一。右四,五,一。

  尉级:左四,四,五。右四,四,五。

  校级:左四,四,一。

  士级目标:左右双修,左路可以解昏迷定身解除,还能十六秒内免疫,右路是解并免疫任何减益状态十六秒!够让爆破那强得变态的高热屏障了形同虚设吧!顺便减对方速度,让对方丢失目标。

  尉级目标:左右双修,同时掌握30%攻击增加和100%的防御增加。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校级目标:如果走四,五,学会15%的长久攻击加成。四,四,一,学个盾,一级等于五级一半,有性价比!

  这样的效果怎么样呢?

  全队增加45%以上的攻击(考虑到五线谱加成应该至少有50%攻击加成),增加100%的防御,这还是人么?明显是一队怪物!一般人攻击是防御的二倍,这就等于全队人在进攻方面杀伤翻倍,在防御方面全身无敌!

  武术厉害,会爆气是一大原因,爆气加30%攻击是给自己一个人,乐师舞娘可是给全队!武术左右双修爆气+破绽+普攻+霸王拳即可秒人,没人能说武术弱。但是想想吧,如果再附加45%以上的攻击,还有100%以上的防御加成,各位说这叫不叫如虎添翼?不光是武术,指挥、召唤、突击、工程、爆破、特工、狙击、魔术`````````大家说吧,哪个职业被加上这全套增益不强到逆天?

  左路的伤害吸收盾,加满吸收伤害一万出头,但真不如防御100%,因为一般人防御是攻击一半,加防100%以后,别人都几乎没办法破防了,还能造成多少伤害?现在只能暂时牺牲它,等中校以后,就可以把左路加满。当然,你也可以把校级的左路变成四,四,一。牺牲些攻击增益,给伤害盾加一点,就可以吸收五级盾一半的伤害。

  实际应用:

  尉级的30%攻击加成和100%防御加成是只有十几秒的。相对于120秒的时间,也许,十几秒并不多,但是,很多情况下,如军战,对地盘的争抢,局部的战势,就是要那十几秒!防守方有复活点近的地利,如果攻击方不能迅速扫平防守一方,必定会被陆续复活回援的防守方干掉!

 [1] [2] [下一页]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