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新手帮助
玩家帮助
一、下载巨人UT客户端并安装
二、注册新浪通行证登陆UT
三、注册巨人游戏帐号
四、点击UT大厅巨人标签登陆游戏

玩家帮助
问:已有ut如何下载巨人客户端?
答:请双击UT大厅左侧列表巨人图标进行下载安装
问:登陆巨人ut客户端是否需要巨人帐号?
答:
需要玩家注册巨人帐号
问:什么是巨人ut客户端?
答:在巨人客户端的基础上整合了UT,为玩家提供更好服务。

新手入门
游戏介绍 基本操作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安装运行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聊天介绍
游戏资料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特色系统
智力答题 休闲游戏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坐骑系统 迷宫系统
好友系统 变身道具 组队系统
恋爱夫妻 仓库系统 P K系统
任务入门
任务入门 剧情任务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恋爱任务
交易系统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收费邮寄
拍卖系统    
权威杂谈
单挑王者 武术家加点 我是秒杀王
乐师加点 魔术解析 优雅魔术师
巨人中的逆天职业:指挥
各阶段1-10级主线任务
新手阶段 市民阶段 民兵阶段
列兵阶段 下士阶段 中士阶段
上士阶段 准尉阶段 少尉阶段
精华文章
职业加点
特务加点 舞娘加点 武术家加点
商人加点 特工加点 指挥官加点
乐师加点 狙击加点 爆破兵加点
医生加点 突击加点 驯兽师加点
巨人各职业加点指南 魔术师加点
游戏经验

《巨人》魔术解析

新浪游戏 2008-05-21 15:04

  在巨人的十四个职业中,,魔术在化学系职业中技能攻击最高,战术多变,受到不少人的喜爱。

  重要技能分析

  变身术:关键时候就用这个追人或逃命了。记得过了十秒急速期后要解变身上摩托。

  魔幻:好技能,配合魔术灵感、魔术奥秘、能起到增加伤害,并降低对方50%治疗效果的强悍作用。

  魔术骰子:好技能!武术的爆气,指挥的庇护,突击的以战养战,乐师的振奋乐章,爆破的高热屏障,都是绝对强悍的增益技能!但骰子一出,增益我有!你的增益就是我的增益,我的增益还是我的增益。

  魔术绳套:好技能,五级后,每三秒让人掉的HP约相当于脑锻炼的1.8倍,而且冷却时间只要30秒。相对于右路的技能,缺少爆发力,但是总伤害量更大。

  魔术戏法:将对方变成动物,不能攻击,移动速度降低50%,纯PK技能。配合魔术绳套,打有变态级防具的玩家比较见效。

  强力变身:如果被人减速、定身时还想追上别人,就得用这招。

  自我催眠:没人会嫌自己血多蓝多,增加10%血和50%蓝,是个好技能。

  魔幻之力:好技能,满级是费光自己全部体力值,损失的体力,可以扣敌人五到六倍的生命,无视防御和减伤。持续杀伤不如魔术绳套强,且冷却要90秒。这一招的爆发力,对用高血防具的玩家无法构成太巨大的威胁,但打用高防高减伤装备的玩家,却能起到一锤定音的效果。如果你加了这个技能,记得带个加体力值的仪器,增加暴发力。

  能量引燃:瞬间抽光对方全部蓝,并杀伤对方一定血量(较少)。以现在的技能费蓝程度看,这招对魔术和医生的威胁较大。

  能量外壳:好技能,燃烧全部蓝,换取35倍的血量,单P中的极品招式,减伤装的玩家可以一招回满血!

  吞噬:右侧的群吸增益,在群P中的关键时刻可以逆转战场形势!特别是当对方有乐师舞娘的时候。

  属性、装备

  属性:全脑。魔术的一些无视防御的技能,都是看脑属性高低判定伤害的。

  装备:装备推荐攻具增伤(可以适当加进忽视防御装备),防具减伤(双减,可以适当加进高物减装备)。这样做主要是为了练级与PK兼顾。如果光论PK,血反装会稍强一点。但我个人建议至少到校级再准备血反装。有钱就用调色石把装备孔全洗成蓝色。没钱的把黄孔洗掉即可。

  练级:魔术姿势加10%化攻,魔术群攻也有游戏中的最高伤害修正,练级能力很强。

  实战应用

  打法,分为游击和硬攻两种。

  游击:上去下负面魔法,同时给对方一击,把对方变成动物(对方在变身状态下无法攻击,移动速度减少50%),然后自己变动物跑开。变动物时加速回血。如此反复,将高减伤装备或是血反装的玩家磨死。或是磨到快没血时把对方蓝吸光,然后上去硬拼。

  值得注意的是,变动物的前几秒是疾速,以后只有20%加速,且三十秒内变身不可以获得疾速状态。20%的速度,跑不过少校级别的摩托。所以必须得手动解除变身状态,骑上高级摩托逃。不然被人追上挨打就不划算了。

  硬攻:现在辅助技能和攻击技能CD时间分别独立。上前,下负面状态,同时给对方一击,然后在攻击后把对方变成动物。对方变成动物时,攻击会被打断,硬直至少二秒(在你用下一次攻击把对方打回原形前,对方不能出手),等于你平白多打对方一下。而且对方变成动物时自动下车,如果对方不是高手,恢复人形往往忘记重新上车,在无摩托情况战斗力将被削弱。如果发现对方使用了强力增益,立即用骰子把对方的增益吸走。然后硬把对方打死就可以了。魔术对那些用强力增益技能撑场面的职业,威胁性极大。

  技能加点

  十级大校魔术技能加点建议(必须过路的不说了):

  士级:左四,五,五。右四,四。

  尉级:左四,四,五。右四,五,一。

  校级:左四,四,三。右四,四,五,一。

  解释:单P群P两不误,技能树的走向注定魔术要通过左右双修在游戏中后期发威,现阶段点数不足,很难两全齐美。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