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新手帮助
玩家帮助
一、下载巨人UT客户端并安装
二、注册新浪通行证登陆UT
三、注册巨人游戏帐号
四、点击UT大厅巨人标签登陆游戏

玩家帮助
问:已有ut如何下载巨人客户端?
答:请双击UT大厅左侧列表巨人图标进行下载安装
问:登陆巨人ut客户端是否需要巨人帐号?
答:
需要玩家注册巨人帐号
问:什么是巨人ut客户端?
答:在巨人客户端的基础上整合了UT,为玩家提供更好服务。

新手入门
游戏介绍 基本操作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安装运行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聊天介绍
游戏资料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特色系统
智力答题 休闲游戏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坐骑系统 迷宫系统
好友系统 变身道具 组队系统
恋爱夫妻 仓库系统 P K系统
任务入门
任务入门 剧情任务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恋爱任务
交易系统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收费邮寄
拍卖系统    
权威杂谈
单挑王者 武术家加点 我是秒杀王
乐师加点 魔术解析 优雅魔术师
巨人中的逆天职业:指挥
各阶段1-10级主线任务
新手阶段 市民阶段 民兵阶段
列兵阶段 下士阶段 中士阶段
上士阶段 准尉阶段 少尉阶段
精华文章
职业加点
特务加点 舞娘加点 武术家加点
商人加点 特工加点 指挥官加点
乐师加点 狙击加点 爆破兵加点
医生加点 突击加点 驯兽师加点
巨人各职业加点指南 魔术师加点
游戏经验

全面解析《巨人》高端突击:单挑王者

新浪游戏 2008-05-21 14:55

  突击实战演示

  狙击,最近被公认为是巨人PK最凶狠的职业,而就在狙击还没被改弱的时候,论坛上有个玩家向人哭诉:“那天遇到一个突击,我原地复活还是被他打了个三比零!”

  情况是这样的,双方都是极品增伤减伤装备,一见面,突击上去就冲锋使用了壁垒,所有伤害减少百分之80.再加上身上装备减少的伤害,狙击把一切大招全用了出去,也没有对突击造成多少伤害。毫无悬念,狙击倒下。

  狙击不服,顽强地爬了起来,原地复活!

  只见突击使用了以战养战,攻击后吸收伤害生命值的30%。狙击攻击力是比较强,但突击的血防也有优势。狙击在没有大招的支持下,近身火拼突击,伤害差想盖过突击吸的血,还是不太现实!于是,狙击再次倒下,突击剩下一口气。

  狙击心想,这回我复活你可死定了吧?立即兴奋地又爬了起来。

  突击使用血债,双方HP互换,用自己空血换了狙击满血。狙击当场就犯晕了,看来刚才射的那么多枪还不如不射!

  随着突击手起刀落,只剩一层血皮的狙击又趴下了。

  而突击,几乎还是满血。

  以突击的这种表现,谁还敢说突击PK弱?要知道,那时,狙击还没有被削弱!

  突击技能加法

  现在突击的好技能太多了,他们苦恼的是学哪个技能比较好一点,其它职业,苦恼的是不学哪个技能比较好一点。

  很多人学了左面的背水一战,图的是打反伤比较好打一点,但是在反伤装备没落的现在,玩家们最大的威胁不再是反伤,而是增伤,因此,我推荐用壁垒。

  用壁垒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混战时,如果你走左路,开众城成城,壁垒,再用火力吸引,敌人打你的血,你用八百当量的红瓶就可以加起来,甚至红都不用喝,开以战养战就回满了。

  八秒时间,已经够做很多事,足够你的队友把敌人扫掉一大半!甚至全部扫掉。

  壁垒在单挑时很强悍,在群殴时更强悍!很多人说突击在群殴中属于炮灰职业,那多半是因为现在主流突击都加背水一战。说实在的,群P中多增加百分之三十血,当不了什么事。实力差了,被人集火,免不了被轰到水里淹死。

  士级中,左路的治疗封锁是很强悍的,因为现在能用得起大氧疗和极效药水的人不少。用个治疗封锁,等于多砍他们几刀!重伤也很有用,毕竟现在高物减的玩家很多。其它的可以不管,省出六点来,加到右路。

  右路的血债则是属于单挑无敌技能,

  看个人喜好:你是喜欢瞬间的辉煌,单挑无敌?还是喜欢在群殴中领导团队走向胜利?你是经常欺凌弱者,还是愿意跟强者一决胜负?

  在当前阶段下。

  士级比较推荐左右双修,比如:左路:四,五,五,右路:四,二。高级之后,可以从尉级省出五点来,把右路加成四,四,三。限制敌人的移动速度也很重要。

 [1] [2] [下一页]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