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游戏画面 游戏特色
SD敢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SD敢达  系统公告: 欢迎光临Sd敢达新专区~~ 官网 充值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热门攻略    
SD敢达机体属性点加点入门 瞬狙技巧指南
MS盾牌详解 最速上手指南
    游戏资料    
    新手指南    
    游戏壁纸 更多>>   

公会指南_管理公会


查看公会成员 查看公会记录 发表公会留言 管理公会

  
管理公会
每个公会的成员构成可以分为三个级别:
会长(拥有所有管理权限)
副会长(可编辑和发布公会公告,并审批入队申请)
普通会员(目前不具备公会管理权限)
公会的管理功能在公会页面的上方大致分为三类,会长及副会长级别的成员将鼠标停滞于公会管理分类会显示三条子菜单,每条菜单分类分别对应以下功能。
1、信息管理:在这里你能对你的公会简介、会长留言已经首页通栏图和大幅题图进行编辑修改,点击“更新公会管理”按钮提交修改。
2、公会成员管理:会长能通过成员管理最多设置4名普通会员为副会长,会长与副会长拥有审批玩家入会审批玩家加入公会申请的资格和权限。
在对应的玩家名称最后的选择拦中打上勾后,点机相应的功能键就能管理操作。
3、公告管理:会长及副会长在这里发布公告、并可以对已发布的公告进行编辑或者删除。

点击进入SD敢达OL游戏专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