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游戏画面 游戏特色
SD敢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SD敢达  系统公告: 欢迎光临Sd敢达新专区~~ 官网 充值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热门攻略    
SD敢达机体属性点加点入门 瞬狙技巧指南
MS盾牌详解 最速上手指南
    游戏资料    
    新手指南    
    游戏壁纸 更多>>   

公会指南_创建公会


  
第一步、在创建公会前请先确认自己当前没有所属公会,在使用久游账号登陆公会页面、请千万不要忘记选择对应的游戏大区噢,登陆完毕以后点击公会首页界面左上角“个人信息”的“创建公会”按钮便可以开始创建公会的手续。
第二步、进入公会创建页面,先确认创建公会条件,创建公会需要支付20000G币,在确认各种创建条款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开始创建公会”按钮。
第三步、进入公会信息填写页面,填写你所要创建公会的详细信息。
公会名称:以后这就是你公会的大名哦。
公会英文名:输入公会的英文名字,以便系统生成你公会主页的链接。
公会简介:写下你公会的相关介绍以便其他玩家能了解你公会的创建理念。
第四步、编辑公会纹章,在确认建立公会以后将无法在次修改你的公会纹章,请慎重选择你的公会纹章,一次决定的公会纹章将无法更改。
第五步、填写好你的公会信息,选择好你的公会纹章以后,你就可以创建成功你自己的公会了,当然前提是你要保证你的账号中有20000GB作为创建公会必须的创建资金,不然是无法创建成功的,如果你确认的话就可以按下下方“开始创建公会”的按钮,以确定你公会的创建。
完成公会创建!
在看到这张图片后,你的公会创建就宣告成功了!

点击进入SD敢达OL游戏专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