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游戏画面 游戏特色
SD敢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SD敢达  系统公告: 欢迎光临Sd敢达新专区~~ 官网 充值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热门攻略    
SD敢达机体属性点加点入门 瞬狙技巧指南
MS盾牌详解 最速上手指南
    游戏资料    
    新手指南    
    游戏壁纸 更多>>   

画面解说

  

  1  HP槽-显示自机HP,当HP槽消耗为0后机体将被破坏。

  2  SP槽-显示自机的SP,当SP达到顶端时可以发动机体的必杀技,当攻击命中敌机、自机受到伤害、或者是自机被击破时,SP都会上升。

  3  战斗排名-参加游戏的各位玩家的得点和排名。

  4  击坠点数-显示自机小队的总合得点,个人战的时候则显示自机得点。

  5  游戏时间-以倒计时的方式显示战斗的剩余时间,将倒计时为0后战斗会同时结束。

  6  雷达-雷达以自机为中心,会显示方位和友军机体位置。

  7  准星-自机发动的所有攻击将以准星决定命中的位置。

  8  敌机HP槽-显示所有敌机的HP。

  9  敌机属性-显敌机的属性数量和种类(详细可参考机体资料部分)。

  10  推进燃料-显示目前所剩余的推进燃料,推进燃料在使用推进和跳跃时会不断消耗,但是着地不时候时会进行自动回复

  11  武器栏-显示武器所属种类,同时武器的剩余弹药也以能源槽的方式显示。

  12  必杀栏-显示必杀技的填充状态,SP到达顶点后会提醒必杀技准备就绪,已经可以发动

  13  援护槽-这是只有道具战才会出现的,在援护槽到达顶峰时会出现自军支援战舰,并且投下道具。

  14  技能状态栏-查看机体装备的和现在已经启动的技能,技能将根据对应SP段数和自机HP等条件发动。

  15  道具栏-显示已装备的道具。在道具战时将在这里显示获得的道具。

点击进入SD敢达OL游戏专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