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游戏画面 游戏特色
SD敢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SD敢达  系统公告: 欢迎光临Sd敢达新专区~~ 官网 充值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热门攻略    
SD敢达机体属性点加点入门 瞬狙技巧指南
MS盾牌详解 最速上手指南
    游戏资料    
    新手指南    
    游戏壁纸 更多>>   

公会指南_使用公会空间_查看公会记录


查看公会成员 查看公会记录 发表公会留言 管理公会

  
- 查看公会记录
在公会主页的上方点击“公会记录”按钮
在这里你能查看公会战绩、公会胜率、公会积分以及排名,在战绩统计中能查看到最近几次公会对战的胜负状况,点击查看详细能查询双方的对战成员。
同样,公会战的最新5条战斗结果将显示在空间首页的“最新战绩”滚动条中,点击最新战绩上的公会纹章可直接跳转至公会空间首页。
注:公会记录中的各种战斗数据,需经过约60分钟才会在页面上刷新,公会排名每天更新一次。
公会记录参数计算规则
1。公会积分、即为参战得分,是通过公会战得到的分值,该分值决定公会排名的高低,公会积分越高的公会排名越高。不仅如此,公会积分在日后版本将成为公会升级的关键。 公会积分=参战得分
参战得分是通过公会战获得的分数,当公会战胜利时获得150点分数,失败或平手时获得50点,公会会员会获得参战得分的约4分之1的分数作为战斗分数。
2。公会胜率=公会战胜利数/参加的公会战数
注)关于公会动态信息中的公会得点,在公会战胜利时获得60点,失败或者打平时获得15点。

点击进入SD敢达OL游戏专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