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SD敢达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游戏画面 游戏特色
SD敢达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SD敢达  系统公告: 欢迎光临Sd敢达新专区~~ 官网 充值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热门攻略    
SD敢达机体属性点加点入门 瞬狙技巧指南
MS盾牌详解 最速上手指南
    游戏资料    
    新手指南    
    游戏壁纸 更多>>   

《SD敢达Online》游戏特色

  

  SD扭蛋战士拥有自动锁定以及副官等辅助战斗的人性化设计,使初学者也可以很快乐在其中。和初次进行游戏的朋友或者家人组成一队、进入SD敢达的世界吧,一定能从中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温馨和乐趣呢。

  

  SD扭蛋战士将敢达在原作中的变形结构和各种细节忠实再现,如此让人感动的表现自然将战斗推向高潮的舞台。不仅如此,每台机体都有独一无二、魄力十足的必杀攻击,加上三种截然不同的必杀方式,在必杀技命中的一瞬间你一定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SD扭蛋战士除了有着独特的造型,按照原作设定了各种不同的武器装备、属性和技能。I-立场、PS装甲等特殊技能自然不可缺少,判断敌我的长短处,仔细分析后按照属性和技能相性分配自己小队成员,能够如此严密地制定作战、那么想必胜券在握了吧。

  

  在SD敢达的世界中,你可以随意变更每台机体每个部位的涂装颜色,并且为机体装贴上曾经象征皇牌的纹章,背负着这些昔日传说的“魂魄”和“意志”,继承那些未完成的宿命,此时的你是否已经感受到自己已经凌驾于阿修罗之上了呢?

点击进入SD敢达OL游戏专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