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29 17:2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武僧教科书级超详细攻略(4)
大家好我叫青燕,在籍国际服的一个普通玩家,上次写的学者教程回帖里有人提到要近战攻略,于是就把本职武僧拿出来给大家介绍下,另本篇教书有些技能名称可能会和官方翻译有冲突,请见谅。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Steel Peak 鉄山** 铁山**

  冷却:60s(40s)

  威力:150

  追加效果:眩晕4秒

  习得等级:38(44)

  武僧眩晕技,当然也可以夹在WS之间当做额外伤害,或者应该说眩晕是其次额外伤害才是真正目的……

  不过要注意一些重要战斗中是千万不能乱发铁山**的。例如真炎神战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OT眩晕中断Eruption积攒LB,

  而这个时候如果龙骑士和武僧乱发眩晕技容易造成炎神免疫眩晕,不仅攒不了LB还有可能造成后卫全灭。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Howling Fist 空鳴拳 空鸣拳

  冷却:60s

  威力:170

  范围:前方直线10m

  习得等级:46

  非常好用的伤害技能,也是武僧少有的范围技能。60秒的短冷却使得我们可以毫无吝啬地使用它。

  【各种Buff以及防御性技能】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FeatherFoot フェザーステップ飘羽步  冷却:90s

  效果:给予自身15%(25%)额外躲避率。

  持续时间:10s

  习得等级:4(14)

  在前期很好用的防御系技能,可结合反击提升总体DPS,

  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前期武僧因为几乎无法背后/侧面攻击而造成的DPS损失。

  不过后期基本上没大有机会用了,反倒是成了斧术士、战士的好助手。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Second Wind 内丹 内丹

  冷却:120s

  效果:瞬间恢复自身生命值

  威力:400(650)

  习得等级:8(32)

  是的你们没看错这招不是“恢复力”是“威力”……这个技能的生命恢复量和你的攻击力挂钩的。

  当然也会暴击,所以使用内劲之后再使用炼丹效果会更好。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Internal Release 発勁发劲

  冷却:60s

  效果:提升10%(30%)暴击率

  持续时间:15秒

  习得等级:12级(36级)

  冷却最短的强化BUFF技能。太短的冷却反而搞得较难和其它BUFF技能配合使用,

  不过对于不在乎全BUFF同时开这一男人浪漫的玩家来说这一技能的短冷却会非常上手。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Fists of Earth 金剛の構え 金刚之势

  冷却:3s

  效果:减少10%自身所受伤害

  持续时间:永久

  不可与疾风之势、红莲之势同时使用

  习得等级:22

  武僧学会的第一个姿态系技能。22级正好是要做很多单打主线任务的时候,

  而这一技能对于布甲防御欠佳的武僧来说恰到好处。

  而到了之后有些副本BOSS使用无法躲避的全屏技能的时候及时切换也能有效提高生存能力。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Fists of Wind 疾風の構え 疾风之势  冷却:3s

  效果:增加自身移动速度

  持续时间:永久

  不可与金刚之势、红莲之势同时使用

  习得等级:34

  武僧学会的第二个姿态系技能,也是最被轻视的姿态,原因在于移动速度的提升量并不算多。

  不过效果虽然并不怎么显眼,但是在BOSS战中用来躲避范围却是足足有余,

  多出来的那一点点移动速度有时候正好给了玩家化险为夷的机会。

  而且在武僧在首都大街上跑路比其他职业能快速一些也是这技能的好处之一。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Fists of Fire 紅蓮の構え 红莲之势

  冷却:3s

  效果:增加自身5%伤害

  持续时间:永久

  不可与金刚之势、疾风之势同时使用

  习得等级:40级专精任务

  众所期待的纯DPS姿态,开启永久性增加5%伤害。

  自从学了这个基本上光开这个红莲式下去就行了,

  如果你对自身躲避能力以及血量有自信的话上面那俩可以完全无视……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Mantra マントラ 真言

  冷却:120s

  效果:增加周围友军所受回血量5%(20%)

  持续时间:15s

  范围:7m

  习得等级:42(48)级

  刚学到这个技能的时候想必大家未免睁大眼睛把这个技能描述再读一边……

  是的没错,刚学到这个的时候这技能只有5%的效果量、完全是个废柴技能,

  不过到了48级解锁相应Trait的时候就发挥真正能力了,可提升友军20%回血能力,

  坦克受重伤,集体坑伤害什么的时候上去刷一下就极大地增加了大家的生存能力。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Perfect Balance 踏鳴 震脚

  冷却:180s

  效果:短时间内进入无形无式状态,得以使用任何技能。

  持续时间:10s

  习得等级:50级

  武僧最为技术向的一个技能。一个武僧玩家的触手度有一部分取决于如何使用这一招。

  这个BUFF会使你能够不受型式限制地使用任何技能,起式技能会附带“第叁式”BUFF的追加效果

  例如震脚→背后连击*5就是5连100%暴击,

  通常情况无法连发的第二、第三式技能也能够连发

  例如震脚→地裂斩*5

  关于这个技能下面会单独列出来研究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