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5-07 13:2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CG般唯美 《最终幻想14》国服前20级主线动画赏析
《最终幻想14》制作人兼导演吉田直树先生曾在之前的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于RPG的感受:回到RPG的根本,不是应该享受剧情并融入其中扮演的角色吗?正因如此,《最终幻想14》剧情故事可以给玩家带来很好的融入感,让我们来欣赏下前20级的故事剧情线吧。

任务剧情
游戏剧情 1-20级主线剧情动画 | 国配剧情
新手体验 让游戏回归游戏 | 七天游戏体验 | 游戏评测 | 国服首测体验
背景故事 水晶的召唤 | 海德林 | 艾欧泽亚 | 冒险者
开场CG 开场动画完整版

  《最终幻想14》制作人兼导演吉田直树先生曾在之前的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于RPG的感受:回到RPG的根本,不是应该享受剧情并融入其中扮演的角色吗?正因如此,《最终幻想14》剧情故事可以给玩家带来很好的融入感,让我们来欣赏下前20级的故事剧情线吧。

  FF14国服5级主线剧情:

  14级大御灵祭典

  17级拂晓血盟

  20级英雄之卵

  《最终幻想14》为了让玩家能够融入到游戏世界中,从开发阶段就在剧情展现方面花了很多精力,它区别传统MMO的做法,不仅仅将剧情表现在CG动画上,而是贯穿整个游戏始终。从最初玩家建立第一个角色,游戏就会把你以冒险者的身份融入这个艾欧泽亚,你会通过开场动画充分了解你从哪里来,来到艾欧泽亚肩负的使命是什么?让每位玩家都能切身体会到自己是这个游戏舞台的主角,更有意愿地主动探索下去。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2)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2)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3)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3)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4)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4)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5)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5)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6)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6)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7)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7)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8)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8)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9)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9)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0)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0)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1)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1)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2)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2)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3)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3)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4)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4)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5)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5)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6)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6)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7)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7)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8)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8)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9)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19)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20) FF14国服主线动画赏析 (20)

  《最终幻想14》的故事发生在艾欧泽亚大陆上,艾欧泽亚由三大洲最西端的阿尔迪纳德大陆和周围的岛屿所组成,在历史上曾是好几个独特文明的起源地。在这片严酷而充满活力的大地上,艾欧泽亚的人民们创造了自己的历史——欣欣向荣的星历和灾难性的灵灾交替循环的历史。

  第一灵灾终结了众神的时代,而在第一星历开启了凡人的时代之后,又发生了六次毁灭性的灵灾。这六次灵灾都各自带有六种元素中某一种元素的特点。因为每一种元素特点都已在过去的灾难中出现过,所以众人认为现在的星历将永久持续下去。

  但是在神历记第七节预言中,梅萨亚预测了不幸的未来。“第六之阳”,或者说第六星历将要结束,而“第七之月”——第七灵灾的阴影将降临在这片大陆上。玩家将作为“冒险者”在这个大路上开启自己的旅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