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3 10:5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玩家心情]我的《最终幻想14》七天体验

  DAY·ONE

  先打开游戏,这个标题画面我是蛮喜欢的,传统的FF系列标志,复古的标志绘图风格+名字组成。背景的BGM流畅清澈,让人觉得无比舒适。

  

  第一次开始游戏之后要惯例先看一段CG动画,简略的讲述了一下本作的背景故事和大体世界观,其实停留在标题画面不做任何操作,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一段较长的CG动画,更详细的给玩家讲故事。推荐大家看看,这样会更好的融入和理解这个游戏世界。

  然后就是进入人物选择界面了,有很多介绍捏人系统的文章,所以此处就不多赘述啦。我是很自然自觉了选择了喵娘,虽然之后浏览官网看人设的时候发现了。

  喵娘的设定是……是……是……智障!!当时就默默无语两眼泪了这种事我不会说。你大爷的智障,长得萌长得美有喵耳有尾巴就可以了!智力能吃么,魂淡!当然对于捏人系统来说,觉得这次FF14的捏人选项,细节是有的,但是选项不够丰富,选择的空间和自由度也是比较受限制的。但是好在,FF的人设美工方面是不会差的,你就算再不会捏人,审美再捉急也不会捏出来奇行种,也对一些追求完美外貌、有选择障碍症的童鞋们免去了许多麻烦。当然对于这个看脸的世界来说,精灵和鲁加族就比较稀缺,尤其是女性玩家。

  

  外形选择完毕之后,会选择生日和守护神。这个完全凭你自己的喜欢就好,因为对于游戏里人物的属性基本没有影响,即便是追求极致数据流的高端玩家来说,那点微小的差别对于未来在游戏里也基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所以放下纠结,选择你喜欢的日子或者干脆就是你自己、你对象、你暗恋的人的生日,再选择一个你喜欢的图标作为守护神就妥妥啦。另外,12位守护神也有相当狗血奇葩堪比棒子剧的人物关系。

  本作的种族和职业是没有冲突关系的,任何种族都可以选择全部职业,并且在游戏里你可以一个人物就练遍所有职业,并且可以玩遍所有的商业职业。做到真正的一个人物玩遍整个游戏的内容(只要你有时间和心劲儿!)。并且有些职业和其他职业还可以产生特殊技能什么的,其他帖子中有详细的表格介绍给大家。所以大家在要准备主玩某个职业的时候要看准这个方面,包括以后的进阶职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