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29 17:2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武僧教科书级超详细攻略(3)
大家好我叫青燕,在籍国际服的一个普通玩家,上次写的学者教程回帖里有人提到要近战攻略,于是就把本职武僧拿出来给大家介绍下,另本篇教书有些技能名称可能会和官方翻译有冲突,请见谅。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One Ilm Punch   短勁   寸拳

  冷却:2.5s

  TP:120

  威力:120

  追加效果:消除对方一个强化系BUFF。

  赋予第贰式BUFF

  习得等级:45级专精任务

  PvE用处非常少,首先BOSS专有的一些强化系BUFF(如巴哈1层蛇的铁鳞BUFF等)是无法去除的,

  顶多能去掉一些杂烩蛮族用的附魔术还有敌对NPC剑术、斧术士野怪用的Rampart,Foresight什么的。

  不过PvP里面还算可以,能够去掉对方regene啦护盾术啦什么的。总体来说是相比PvE更适合PvP的技能。

  【第三式技能】

  所有第三式技能在自身拥有“第贰式”BUFF时才能使用。

  所有第三式技能在击中后会赋予自身“第叁式”BUFF。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Snap Punch   崩拳    崩拳

  冷却:2.5s

  TP:50

  威力:140

  侧面威力:180

  赋予第叁式BUFF

  赋予一层疾风迅雷

  习得等级:6

  无任何特别之处的连招过渡技能。威力180在2.0时代曾经是武僧最强瞬间伤害……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Demolish   破砕拳   摧心掌

  冷却:2.5s

  TP:50

  威力:30+40DoT

  背面威力:70+40DoT

  持续时间:18秒,6跳

  赋予第叁式BUFF

  赋予一层疾风迅雷

  习得等级:30级格斗士任务

  武僧总体伤害最强技能,背面攻击然后DoT全上下来的的话总威力310。

  2.0时代这个技能只会赋予DoT而本身却是0伤害所以是名副其实的摧心掌来着。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Rockbreaker   地烈斬    地裂斩

  冷却:2.5s

  TP:120

  威力:130

  范围:前方扇形5m

  赋予第叁式BUFF

  赋予一层疾风迅雷

  习得等级:30级专精任务

  武僧唯一一个能摆上场面的范围技能。面对三个以上敌人的话伤害会比破碎拳要高。

  当然实战中还得考虑仇恨和TP消耗……。

  【其它攻击技能】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Haymaker カウンター 反击

  冷却:2.5s

  TP:40

  威力:170

  条件:躲避敌人攻击之后

  追加效果:赋予20%攻击减速

  效果时间:12秒

  习得等级:10

  武僧单刷技。TP消耗少、170威力对武僧来说还不错,追加效果也非常不错的技能,

  唯一的弱点在于它只能在你闪了敌人攻击才能发动,而且还吃GCD(共用冷却)的。

  到后期副本上基本上就没有机会用了。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Touch of Death 秘孔拳 点**

  冷却:2.5s

  TP:80

  威力:20+25DoT

  持续时间:30秒,10跳

  习得等级:15级格斗士任务

  武僧的第一个DoT技能。2.0时代曾经是武僧最强技能,到了2.1因为摧心掌的强化所以成为了第二强技能。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Shoulder Tackle 羅刹衝 罗刹冲

  冷却:30s

  威力:100

  射程:20m

  追加效果:眩晕2秒

  发动条件:和敌人相距10m以上

  被绑定时无法使用

  习得等级:35级专精任务

  武僧近身技能。短暂的冷却使得武僧其实比能跳来跳去的龙骑士来要灵活得多。

  不过起始地点要足够远才能够使用,这点要注意。

  还有,因为技能附带眩晕,所以有些战斗中要避免使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