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29 17:23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武僧教科书级超详细攻略(2)
大家好我叫青燕,在籍国际服的一个普通玩家,上次写的学者教程回帖里有人提到要近战攻略,于是就把本职武僧拿出来给大家介绍下,另本篇教书有些技能名称可能会和官方翻译有冲突,请见谅。

  职业技能:

  (DoT伤害是每三秒跳一次)

  (关于DoT伤害,只有打DoT之前的BUFF会有效。打了DoT之后的BUFF不会起效。)

  (近战距离除了范围技能之外一概3m)

  (暴击伤害为通常的1.5倍)

  (括号内数据为习得Traits等级以及之后所产生的变化)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Greased Lightning     疾風迅雷     疾风迅雷

  被动技能

  效果:每层疾风迅雷Buff提升自身9%伤害,并且缩短普攻间隔与技能冷却5%,最多1(/2/3)层

  触发:使用第三式技能之后增加一层。

  持续时间:10秒

  习得等级:6(20/40)

  武僧看起来技能威力和其它职业比起来一点都不咋地的样子却稳站单体DPS第一的位置都**了这个被动。

  武僧的一切走位也就建立在了尽量维持疾风迅雷BUFF的大前提上。等到后期疾风迅雷满3层的时候,

  一旦丢了再想打回满层BUFF来那可是得花上17~20秒的,是一个非常大的DPS损失。

  【起式技能】

  所有起式技能在自身拥有“第叁式”BUFF时都会有追加效果。

  所有起式技能在击中后会赋予自身“起式”BUFF。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Bootshine      連撃      连击

  冷却时间:2.5s

  TP:60

  威力:150

  第叁式效果:从背后攻击时100%暴击

  赋予“起式”效果

  习得等级:1

  从一级用到五十级的基本招。单打独斗的时候因为很少能从背后进行攻击所以看不出来,但是一旦进入副本,

  那一个个暴击会使你爽的要死……

  另:暴击威力为225.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Arm of the Destroyer      壊神衝      雷神击

  冷却时间:2.5s

  TP:130

  威力:50

  范围:直径5m

  第叁式效果:赋予1秒沉默

  赋予“起式”BUFF

  习得等级:26

  众认废柴技No.1,瞬发的中断技看起来很不错,但是这个沉默效果如果没有起式Buff的话是不会发动的,

  所以必须当敌人恰到好处地施法才能派上用场……

  而且就算是时机对了,现实上是往往反应不过来的。

  就算是作为范围技能来使用,那么它威力太低TP消耗还大,非常的不值得,所以基本上是没有用途的一个技能。

  不过在巴哈一层和二层上……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Dragon Kick      双竜脚      双龙脚

  冷却时间:2.5s

  TP:60

  威力:100

  侧面攻击时威力:150

  第叁式效果:减少对方10%的打击耐性和Int。

  持续时间:15秒

  赋予“起式”BUFF

  习得等级:50级专精任务

  侧面攻击的起式。Debuff非常强力,不仅可以提升自身10%的伤害,还可以有效减低对方的法术伤害。

  可惜跟那夸张帅气的动作相比,伤害和“连击”一样甚至更低这一点感觉非常的坑。

  【第二式技能】

  所有第二式技能在自身拥有“起式”BUFF时才能使用。

  所有第贰式技能在击中后会赋予自身“第贰式”BUFF。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True Strike     正拳突き     冲拳

  冷却时间:2.5s

  TP:50

  威力:150

  背面攻击时威力:190

  赋予第贰式BUFF

  习得等级:2

  武僧最高“瞬间”伤害技能。背面攻击时内劲可穿透敌人内腑造成额外伤害。

  2.0时全方位威力150,特殊效果为背面攻击时有5%额外暴击率,可谓最坑追加效果= =

  2.1后特殊效果改为背后攻击时威力190,变得比以前强力了许多。

  《最终幻想14》武僧输出教科书般的攻略Twin Snakes   双掌打    双掌打

  冷却:2.5s

  TP:60

  威力:100

  侧面威力:140

  追加效果:提升自身伤害10%

  效果时间:15秒

  赋予第贰式BUFF

  习得等级:18

  威力较弱TP消耗大,但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武僧连招之余不要忘了尽可能地维持这个BUFF。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