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7-16 11:2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客户端下载安装FAQ
如果冒险者在下载安装客户端的过程中出现了任何问题都欢迎来查阅我们的《客户端下载安装FAQ》。

  亲爱的冒险者:

  如果冒险者在下载安装客户端的过程中出现了任何问题都欢迎来查阅我们的《客户端下载安装FAQ》。

  下载类FAQ>>>

  安装类FAQ>>>

  游戏运行类FAQ>>>

  登录类FAQ>>>

下载

  Q:下载完成后,下载器提示:“安装程序丢失”(如下图)


  A:部分玩家机器可能由于杀毒软件或者其他原因导致下载目标中的exe被锁定住导致的自动重命名失效。解决措施:找到下载目录,将(FFXIV_0710_Setup.exe.entrance)文件的最后一个后缀.entrance去掉,即可正常安装。(如下图)

改为

  Q:在哪里可以下载到游戏客户端?

  A:您可以在《最终幻想14》官网客户端下载页面(点击前往>>>)下载完整安装包或下载器。

  Q:为什么无法下载客户端?

  A:请确认您本地网络连接情况正常,并确保下载地址无误。也可以尝试使用其他下载渠道或者下载工具进行下载。如果仍无法下载,请联系客服(客服专区>>>) 或电话:95105222-8257。

  Q:一共要下载几个文件?

  A:一共有6个文件,分别是:“FFXIV_0806all_Setup.exe”、“FFXIV_0806_Data.zip”、

  “FFXIV_0806_Data01.cab”、“FFXIV_0806_Data02.cab”、

  “FFXIV_0806_Data03.cab”、“FFXIV_0806_Data04.cab”,

  必须下载全部文件才可正常安装。

  Q:下载的客户端何时可以登录游戏?

  A:游戏将于8月25日进行测试,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官方网站获得最新消息。

  Q:《最终幻想14》的电脑配置要求是多少?

  A:为了您能流畅的游戏,推荐配置如下:(点击放大即可看清文字)

  Q:没有账号能下载游戏客户端么?

  A:可以,但是必须是激活成功的盛大通行证才可以进入游戏。   

  Q:使用下载器下载时下载速度降为0了,无法完成下载

  A:请暂停下载,再继续开始下载即可。

安装

  

  Q:安装游戏时,提示:“发生内部系统错误。请参考Windows文件夹中的DXError.log和DirectX.log以确定是什么问题。”

  A:请下载安装最新的DirectX驱动程序(点击下载>>>)

  Q:二测是否可以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安装游戏?

  A:二测不支持Windows XP SP2系统的安装和游戏登录,但支持Windows XP SP3的安装和游戏登录。为了改善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建议您尽早更换Windows 7以上的操作系统。

  Q:下载完成后安装中出现报错

  A:请确认下载的文件名和文件MD5码是否全都正确。

  《最终幻想14》MD5码检测工具使用说明>>>

  Q:安装过程中电脑断电或重启。

  A:电脑重启后,重新安装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