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新手船任务
新浪游戏 2005-06-02 17:51   网友投稿
新手船任务
在我慢慢适应这毫无规律的颠簸感后,我睁开了眼睛,发现周围是个陌生的环境。我起身看看周围,发现自己在一条船上,周围是汪洋的大海。我茫然无措寻找周围是否可以帮我解释的线索。
与此同时,在我不远处有个非常年轻的男子在指挥着什么。我走了过去。

发现NPC,移动方位

“啊呼!你醒来了啊,很好。你看起来有点昏昏的,不过你至少逃过一死了。”
我不明所以的询问这个似乎可以给我解释的人“这是哪里?你是谁?”
“我是船长爵克·瓦洛斯。这艘好船是远航号。”瓦洛斯船长自豪的说。
我也四处大致看了一下,船长瓦洛斯旁边有舵手奈尔斯,船尾有大副沃龙、甲板上有船员安妮卡、瓦里克、吉雷多、英格里。
“那,我是怎么上来的?”
“是我的伙伴们把你救了起来,还有这些讨厌的老鼠。你不记得了吗?”瓦洛斯船长顺手指了指在甲板上的老鼠。
“似乎有一点点印象,但不是很深刻。那我们朝哪边前进呢?”
“我们正在前往避难之岛。”瓦洛斯船长给我解释道。话音刚落,远航号突然摇摆了起来。
瓦洛斯船长对站在甲板上的一个女人说到:“英格里,不要再呆呆看着这个矮子吉雷多,赶快去修船!你不想让这艘船在强风中分解吧?”口气不容置否。
“是的!船长!”那个叫做英格里的女人干脆的回答到。
船身随着海洋的波涛又是摇摆了一下。
瓦洛斯船长眉头紧锁:“哇!大海看起来真的有点发怒了!你既然也醒了,就去找我的大副‘沃龙’。他或许可以帮你找些事情让你做。他就在船尾。”
“好的。我这就过去。“
我到船尾看到了在勾画航海图的沃龙。我向他招呼道“嗨!”
谁知沃龙反而被我突然的招呼吓了一跳“什么?喂,你吓到我了。”
“真是抱歉。”
“你看不到我现在正忙吗?”沃龙一副不耐烦的表情。
“那您看需要我帮忙吗?”我很诚恳的询问沃龙。
“嗯,当然!我需要你帮我到箱子里面帮我找件东西,如果你找到的话就跟我说一声。”我穿过甲板来到了靠近船头的位置,那里摆着3个大箱子。我分别打开箱子,前2个是空的,在最后那个箱子里面我发现了一顶帽子和一些其他的物品。拿起帽子我小跑到船尾,生怕怠慢了那个大副。
“我的帽子呢?我需要我的幸运帽!”沃龙一边念叨一边勾画着航海图。
我把刚才在箱子里面找到的帽子递给了沃龙。
“啊!这就是我的帽子!让我白担心一场!看,这个帽子能带给我好运。”
“嗯,我很高兴能帮到忙。”
“现在我踏实了,谢谢你。给,拿着我的护符,你或许能用到它。”沃龙递给我他的护符。
“谢了,沃龙。”我接过了“水手的护符”。
“哦,对了。在甲板上有个叫做英格里的人,请她带你看看船的其他部分。我现在要把船开往避难之岛了。”
“嗯,好的。如果有需要,你再招呼我。”
英格里?不就是刚才那个女人吗?我穿过甲板来到她身旁,没想到她却主动招呼我。
“嗨!你好吗?”
“嗯,很好,你呢?”
“我也还好啦,因为文恩说她会给我她发现的露卡琳碎片,所以从上一次载客起,我就超级努力工作。”
“文恩?”我思索着是否在船上有这个人的印象。
“对呀,文恩就是在船头那里的商人。她发现了一小块月亮的碎片并且用那个来吸引我工作。你可以帮我买下那碎片吗?”
“没问题,但是我没有钱。”
“嗯,或许你有一些她会买的东西。你何不尝试跟她说说话呢?”
“那好,我试试看。”
我边想着哪里才能搞到钱去购买那个什么碎片边往船头走去。来到了船头,看到了站在一旁的文恩。她旁边的木笼有个丑陋的哥布林。跟她招呼后就看到了英格里梦寐以求的露卡琳碎片,不过售价要36铜币。我摸着兜看看能不能翻出什么值钱的东西变卖?嗯?这不是刚才沃龙给我的“水手的护符”吗?应该可以值些钱,我把“水手的护符”变卖给文恩获得42铜币。我买了露卡琳碎片回到了英格里的身旁。

 续

 [1] [2] [下一页]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