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新手船任务(2)
新浪游戏 2005-06-02 17:51   网友投稿

新手船任务
“啊!你有碎片了。很好!我现在可以不必继续做这工作了,终于可以享受剩下的旅程。这里一些小钱就当作你的酬劳吧。”英格里面带喜色的跟我说着。
“谢谢”我接过钱,心想这些以后会用到的。
“我恨死这些老鼠了!每次我们靠港他们就偷溜上船,然后偷吃我们的存粮!”英格里愤愤的嘀咕。“嘿!你过来一下”。瓦洛斯船长跟我招呼道。
我跑到了瓦洛斯旁。
“呀呀呀!我们需要谈一谈。”瓦洛斯船长说道。
“怎么?有什么事情吗?”
“嗯,这边的却有点小问题,看到那边的老鼠了没?这些害虫一直偷吃我们的粮食,在他们吃掉更多食物前我需要人帮忙除掉他们。”瓦洛斯船长指了指在甲板上的老鼠。
“你是希望我杀死它们?”我也指了一下老鼠。
“嗯,就是这样。”
“那你希望我怎么除掉这些老鼠?”
“来,拿着这根木棒,这是根装满钉刺的好棒子,你一定要用这个给他们点颜色瞧瞧。”瓦洛斯船长递给我一根木棒。
我也学着英格里的口吻回答道:“是的,船长”
我来到甲板,看到了让人厌恶的老鼠。举起了刚得到的木棒向老鼠挥去……干掉了老鼠,我回到了瓦洛斯船长旁边。
“瓦洛斯船长,我已经干掉那可恶的老鼠了。”我指了指甲板上的老鼠尸体。
“等一下!这这这……不!这不可能!”
瓦洛斯船长显出了一幅惊恐状!
“快点!英格里!保护我们的财物!有只龙飞过来了!快点!保护那些箱子。”
一个巨大的黑影向美丽的远航号掠来。
“大家趴下!注意!”瓦洛斯船长大叫一声。
伴随着一阵爆炸声,甲板四处起伏着尖叫声。看起来那个大家伙攻击了船。
“天啊!真是千钧一发!听说已经两个月没有人看到过龙了!”瓦洛斯船长看着渐渐飞远的巨龙感慨道。
“哦,不!那可恶的哥布林逃跑了!糟糕!我美丽的船着火了!”瓦罗斯船长惊呼道。
“你必须在它毁掉我的船之前在了它!”瓦洛斯船长冲我指了在甲板上骚扰船员的哥布林。
“你必须杀死那个蹩脚的哥布林,快去!”瓦洛斯船长的声音在我身后回响。
我向哥布林跑了过去,这蹩脚哥布林要比那2只老鼠要困难得多。不过最后还是丧命于我的木棒之下。
“啊!太好了,你拯救了远航号以及我的船员。似乎你证明了你是个英雄呢!”瓦洛斯船长拍着我的肩膀赞扬道。
“快到避难之岛了,准备靠岸。船锚准备好。”瓦洛斯向船员安排着工作。同时也对我说“嗯,你要想上岸的时候跟我说一声。”
船慢慢的靠岸,我来到瓦洛斯船长身旁准备与他道别。“你准备好上岸了吗?”我点头。
“那好!我的英雄,祝你好运吧!”
我与船员一一道别后。
转身踏上了这陌生的岛屿-避难之岛……
(完)

[上一页] [1] [2]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